Monday, May 26, 2008

霎那间的..


今天半夜就起来了..因为背痛痛..因为很久没有吃药了..是想到没有痛就不要吃咯..哪里知道..可是~我不想用药物来维持..就痛痛醒醒的..好累..很快天就亮了..好像能好好睡觉..要准备去做工咯..今天的心情很低落..也很紧张..1直都不敢打给我mama因为今天就能拿报告了..我怕~我怕我知道的结果是我不想懂的..所以我就宁愿等他打来..1整个早上都是很像游神酱..游来游去..很没有心就对了..电话响起~既然有人约我去吃午餐..千百年没有人约我去吃午餐了..真的~1口我就答应..哈~我的report真的做不出..我算到我的头都要爆炸了..我明天要在加油了..


美味的面包..



美味的午餐..












我不想再吃围绕着我公司的食物了..吃到很腻了..终于电话都响了..jin jin打来了..好才那个消息是我想要的..哈~原来并没有事..哈~只是胆固醇过高..还有血压~好才咯..真的~现在需要吃药来调养..很好~很开心..终于都可以放下心理的大石了..爸爸还叫赶快把好消息告诉我..害我哭到很像水牛酱..我爸爸还用水牛来形容我..太过分咯!现在没事就好了..还我还担心了好几天..眼泪还不知道流了多少..真是的..马上就恢复了我..哈~没事就好..jinjin告诉我..那天爸爸也很舍不得回家..因为1只担心着我的mama..就很容易胡思乱想..就很容易哭..哈~

很快的我的宝贝又催我放工了..真是的..人家要赚点钱都不行..哈~马上我们就去来个晚餐..哈..很好吃咯..真的..可能是我太饿了..饭后还谈了谈tioman之旅..可是还是没有任何的头绪..越谈就越远..哈~每次都白谈的..还去药材店..买了买东西..哈~我们是炒到那个老板娘直接头痛..哈~

回到家上上网..不懂为什么突然看到宝贝的nick name..我直接老掉..我1直都没注意到..早知道就不去注意到..

[00:15]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为什么你要我从梦里醒来!!!
[00:16]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为什么你让我知道他不够爱我!!!
[00:22]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因为我只可以这样讲
[00:22]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其实他 不是不够爱你/`
[00:22]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为什么你那么残忍!!!
[00:22]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讨厌
[00:23]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我今天才注意到你的nick name!!
[00:23]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是他不难么爱你了~
[00:23]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我知道
[00:23]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我才改的
[00:23]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00:23]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可是~我就不想醒来
[00:44]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继续吧~~
[00:44]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被你唤醒了
[00:44]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给你看东西
[00:44]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看什么鸟
[00:46]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不要扮清醒
[00:46]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妈的
[00:46]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不要逼我
[00:47]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哈哈
[00:47]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你给我小心点
[00:47]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秋在摇呼拉圈
[00:47]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他叫你看着来
[00:47]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不要笑死我
[00:47]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看到我的video ma?
[00:48] ♪♫ Kera ღ My ♪安定的定义在那里?: 我看不到
[00:48]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00:48] ღNiNiღ 原来不是因为距离不接受,是因为根本不够爱~当爱来时距离怎会是问题?!: 等我方去blog

其实我都知道..我都知道..我只想说我都知道..
我看得很清楚..只是不想被提醒..

现在还真多人要买失去记忆的药..我朋友还说找到要免费给我..哈~我直接拒绝了..因为我不想忘记我的宝贝们..家人们..假如有失去1部分的我就要..而且是要选择性的..哈~她直接讲他找哪种..
可以对一个人失去记忆的给我..帮我理他1下..不1定要相处久才有什么的..什么叻..不懂怎样说..可能霎那间sot到的更够利..真的..我的朋友就不小心sot到了..哈~我也要sot2sot..哈~就感觉吧..相处的时间更少..可能只有4-5个小时..但已经深深地在他心里留下了位置..回忆吧..她说她会让他成为回忆..就把他放在心里深处..希望他能够吧~明明看到他在线上..但~却没有想到任何的开场白..aiks ~孽缘..很辛苦的..他说她明白我的感受了..其实我不想我身边的人明白..因为难受吧..算了..能过去就让它过去..不想让它过去的话~就想办法让他过不去..不让它变成回忆..但~要过去的..终究还是要过去..感觉很重要..霎那间的吓人..很多人都会有这种霎那间..那是好的~还是不好呢?sot不对路就残了..真的..

那天~那粒球..说~钉鞋是拿来跑步的..我真的不想理他..笑死我..够利笨..

有1天..我的皮包会不见?我觉得会..真的..哈哈~








1 comment:

ジェニー said...

我曾经失去过两段记忆,很庆幸我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