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我不想让回忆经过..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很懒惰起来~好才有morning call..一起来很自然的就走去电脑作前~ 看到你到player_wayne 1闪1闪的亮着就和你聊了2聊..看到你的脸了..10瘦11分憔悴..还问这你在家还要戴帽子吗..真是个怪人..其实就很心疼你..很像1点都过的不好..原来你也会有和我一样的心情想碎掉电脑..很你通电话的感觉没有那么怪了..就~不懂怎么说..知道了你心里的想法..只要你觉得好就好..还说来临的假期你会存着..过后回来找我..这次你说是要来找我..不是谁会下jb..希望你是真的会来..怎样都很想亲眼看到你..想当面请你1脚..实现我的很想很想..很多个很想..

今天在公司真的是没事做~ 可能是懒惰吧..很想不要去的咯~可是~没办法..责任嘛..哈哈~我自己说了都要吐..真是的~很难过就是了..又没有人要和我聊天哦..伤心..下午还去吃汉堡~嫌自己还不够肥..哈~还不要紧~说好要去游泳的..直接下雨哦..有点暗..真的~可是我问了我的学长..他说我的头发不宜游泳..结果我就不去了..直接被参..因为我的头发很贵叻..不舍得..哈~真的~整个下午没事做就一直吃..我没要救了..时间很难才奈倒放工..一放工我的darling就来在我咯..还作了蛋糕给我吃..很难相信是他做的..哈~还不错好吃哦..我也要学叻..我要学做..然后~最给我爸爸吃~还有..宝贝们..还有..喜欢的人..哈~害羞..在车上马上就聊得不停..很象很久没有见酱..真的~聊不完的..当他问到我有没有见到kk..我就收声了..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过后我的dear就要约我来个晚餐..哈~有人请客嘛..就去咯..其实还蛮好吃的..哪里知道请客的人带的女生原来我也认识..jb真小..晚餐过后还去喝了2杯..就真的是2杯..哈~当中聊了很多 ~darling说着香港的旅程..说说笑笑的..其实很像还蛮好玩的..有机会一定要去..真的~darling还说假如我们在身边会更好玩的..那还用说吗?哈哈~真是的..不死心的又问了我kk..我还是1 5 1 10 德和他说了..其实就没什么..就~不懂叻..他也是关心我..哈~38多点吧..我的肚子很想要爆炸酱..很饱..晚餐还没有消化..又喝2杯..直接pok出来..其实没有吃很饱也是会pok出来..哈哈~好吧..明天才开始我的减肥计划吧..哈~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我是动力火车..lalallalalala~我真的会的...因为他说我瘦了他回想我求婚..哈哈~玩笑玩笑拉..

今天又看了你的blog..觉得很象很伤心..标题是 -- 所有的承诺都不是真的..

其实~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相信..也看那个人值不值得你去相信吧..我不知道..就觉得~可能相信是笨蛋的做法..但~我还是相信了..到最后是结果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但~到最后的结果不是心里想要的那只可以怪自己吧..也没办法..要去相信你的人是我..认真?怎样才算是认真?怎样又算不认真?看你的人真的定义在那里吧..因为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吧..

我不知道你对我说的话是否认真..也不知道到底你的承诺制不值得去相信..只知道..我相信..

一段明知道不可能的结果你是否会再去争取?有些人会..我就遇上了..那也要看定义吧..我左右不到别人的思想..同时还遇到2-3个..

一样的..别人也左右不到我的思想..

原来爸爸很烦最近..这个拜6我要去爸爸的店帮忙哦..10000年从来没有叫我去帮忙的..今天开口了..吓死我..我1口答应..出门前我还和他吵了2吵..我真是的..

我的朋友说我想石头..我并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