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key point

每天都是睡不醒..每天都是急急忙忙..有你的morning call都好..我还是睡回去..真的..我没得救了..不懂这次的morning call会为此多久..之前我希望会是很久很久..但~什么都好都不会是我想象的..也不会再去想象..今天1去到公司马上就去打包了..因为肚子饿了..可是并没有扁扁..哈~和我的小同事去打包哦..打包的路上说了很多..其实心里挺了就很不舒服..但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我在乎?我不服气?我不知道..可能是我..我也不鸡道..今天我赶不出我的report..怎么办..我真的要努力了..没办法了..在不做我会被杀死..下个礼拜1定要做好..今天我都是忙那种不需要我去忙得事..真的..今天很突然的就28 29了..肚子好痛哦..很痛那个..好讨厌..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也忘记自己在忙什么..哈哈~放工时间到了..我还是1样没有的回家.. 哪里知道..我们公司传来了烧焦味..吓死了..经伟马上叫我们快点下楼..我们马上从7楼跑下去..跑楼梯哦..直接瘦掉..哈~到了下面真的很多人都下去了..我爸爸还来在我回家..哈~

回到家马上我就赶快抹地扫地..洗厕所..过后马上又冲去宿舍吃晚餐咯..哈哈~今天的晚餐盐是不用钱的..是咸到!!!!我都不会阿..不久我就收到我shy shy bro的信息..叫我去喝酒..可是~我就是不是很想去..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很大喝吧..

球球问我..但到你都不会感动吗..不是不会..是不想..我也是人..我当然会..只是不去理会..

那条老蕉蕉敢敢背着我们偷偷跑了出去..我们马上就叫他回来陪我们和2杯..同样地方..同样地点..人物也1样只是少了宝贝..哈~宝贝去赴约咯..看戏拉..我很久都没有去看戏了..真的..今天你还是约了我..1样的..被我拒绝了..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理由来拒绝你了..球球说了我..他是真得很有诚意了..你还向他怎样?我真的不懂..baby就叫我..他出我的第1步..别再把自己深锁在门外..我只回答了..我现在过得也很好..没再说什么..因为不想再多说..


老蕉蕉回来咯..马上我们就冲出去了..哈~我载着gugu就冲咯..去到那里还是1样..干杯..哈~没办法..天气热..喝喝下..gugu就提议了要去唱歌..老蕉蕉不是很愿意去的样子..原来他有约了..被我们lou2lou他还是去了..因为gugu要考试了..哈~我们就直接冲去咯..



key point ~

gugu and bola ..haha ~



gugu and ash





too touching ~





老蕉蕉



~我们~







在车上是大家都已经开始练歌了..真的..开心到不得了..根本就完忘记了明天我还要做fair..哈~1到大家马上就点自己要唱的歌..其实都是我在点啦..因为我都会帮大家点..哈~我知道大家都喜欢唱什么歌嘛..贴心对不对..今天那个老蕉蕉不懂吃了什么药..走风..唱歌既然没有走音..哈哈~还唱得不错哦..真是的..直接骄傲..不想理他..唱了1首歌..--听说爱情回来过--其实~很伤..很像..gugu总是大家的开心果.看到他的1举1动..我真的要晕到了..笑死就对了..

要回家的我们..还是癫癫的..没办法..哈哈~我们..

我真的是把我自己深锁了?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好..

谢谢你1路上的安慰..从安慰转变成喜欢..没有言语想表达..只想说声谢谢你..

**我会等待~当然有我的原因..我不想给余任何压力..我很想你..但我试着不去联络..没为什么..只想给彼此空间..给你吧..


04:51 -- 是睡觉的时间咯..
固执..juk juk juk ~ babe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