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2杯的习惯..

今天就和往常1样..有你的morning call可是~我还是1样..睡回去..哈哈~真是的..没办法..还真好意思睡回去..结果睡到9点3哈哈~马上跳起来..真的..吓死我了..因为我的小同事说9点半来载我..pin pin piang piang撞来撞去的~哈哈~哪里知道我手忙脚乱的..急急忙忙的弄好等他..他去迟到!!气死我了..害我去道公司还迟到..真是的..没办法..在我去公司已经很好了..哈哈..去到公司就很闷哦..没事做哦..其实是有拉可是就是很懒惰..1直就在等午餐时间..可是肚子真的很饿..吃晚饭回来还是很懒惰要做..天气真的很热咯..但~该做得我都有做拉..今天你还是脸黑脸臭的对着我..我也只能这样吧..既然你都这样了..今天本来要去唱歌的..可是那天老蕉蕉说累..不要去..害我们取消了..真是的..今天接到1场fair不懂要不要去..因为~怕自己买不到就只能拿50块..可是~拜6礼拜我也没事做..也是在家..不然也是去花钱..还是去做拉..不懂哦..本来这个礼拜要去新国的..aiks~很烦..明天就要给答案了..而且~可能在6月6.7.8会去做fair也是..在笨珍..哪个我是去定了..没办法..哈哈~虽然10周年和mummy的生日会在那天庆祝..但~钱叻..还是要去赚..

我总喜欢在我身上涂鸦..哈哈~看得出我在公司没事做了巴..会流泪的雨伞..

得空到1直走去我宝贝的位子..帮他粘粘纸..少写1个i我的宝贝就很多工了....

从昨天你就信息我到今天..1直约着我不放..可是我还是拒绝了..对不起..我不是假扮清高还是什么..只是..我也不懂我为什么这样..可能我还没准备好药踏出第1步..我连信息都不回是因为我已经不懂要用什么理由来拒绝你了..

放工后马上就去来1个晚餐..哈哈~是饱的咯..1吃完马上就回宿舍换车..去换宝贝的大辆车..准备要去载gugu和去买家庭用品..其实是他们买..我是去定位的..哈哈~大家在车上就是吵吵闹闹的..其实顶嘴来顶嘴去就是很吵就是了..可是却很开心..真的..1只计划着要1起坐大辆车出游..可是不懂几时才会实行..哈~买东西是真的好事闹哄哄的..没办法..我们就是这样..总是不顾旁人的眼光..看看~以照片为证..




打棒球的宝贝..帮我理他1下..









举哑铃的我..其实不用理我..










看了有没有高1点..哈哈






球球..




我的同事要求的..我没办法..我是被逼的..

























买完后就去喝个2杯..天气热嘛..真的是不tahan咯~全身粘粘咯..喝了马上凉掉..就谈了谈天..大炮2炮..生活就是这样吧..年龄成不一样..当然安定的定义就不同了..我安定的定义在哪里?我不鸡道叻..我暂时都安定不下来..工作上让我觉得安定下来了都变的不安定..让我安定的是8月拿bonus哈哈~不安定的是因为新国的兑换率越来越高了..家庭然我觉得很安定..因为我有1个很疼爱我的爸爸..不会让我担心的爸爸..不会让我吃苦的..我很爱他..哈哈~感情上..能让我安安定定得我却不要..哈..哈那就不说咯..我的感情没什么好说的.. 












我今天终于把我和我男朋友分手的事实告诉你了..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说..真正懂得其实就只有我的好姐妹们和我几个要好的同事们..我的好哥哥们大多数都不懂..有时问到时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们每次喜欢看我电话的照片都会问我..钱包的照片也还没拿出来..有1天我会拿出来的..有1天..哈..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对你说..是不想你在误会?不会吧..真的不懂..


真的是喝2杯就回家咯..就只是2杯..我们的2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