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今天的我

今天我的生活是无聊的..那么多假日..我却生病了..真是的..很辛苦..我只可以说很辛苦..今天你1早电话响起了..‘我为什么还爱你..为什么还想着你..是什么原因..让你狠心把我丢在这里..’铃声响起..直到电话那里头的人是你..就接听了..说着你想找人聊聊天..而我就是那个听你说的人..说着你那里的治安很乱..我还提醒着你叫你小心..我不想你被扭成2段..哈哈~因为你很瘦..其实也没有说什么就收线了..没有2下我就起来去冲凉了..就上上网..baby讲要来找我..说要找我去走街..可是我已经没有哪个力气去走街了..他还是要来找我..哈哈~想见我..没办法..等他的同时我也就睡着了..很够利睡就是了..他到了我都不懂..在这之前我还叫我爸爸打包给我..可是~打包回来我没能起身吃..他敢敢就把饭给干掉了..真是的..还我起来还要自己去打包来吃..其实我没有什么胃口..可是要吃药没办法..起来没有1下子baby就要回了..和他没有2句话他就要回了..哈哈~其实他在那里看着我睡觉看了很久了..真是不好意识..可是没办法..我也不想的..真的是没办法..我的1整天可以说是睡着过的..打包完..马上吃了2口就没胃口了..生病的关系..不懂这样会不会瘦..哈哈~我相信不会..少吃1-2餐是不会瘦的..哈哈~吃完马上又睡觉了..因为吃了药..我是猪吧..睡水1下..很多声音..很收悉的声音..原来是我的darling and dear来了..还真多人喜欢来看我睡觉..哈哈~我就起来咯..1起来我全身都是汗..头发都湿了..直接是酸酸人..就起来8 2 8 ..没有1下子我有睡觉了..我真的是猪吧..睡了2下又起来了..就去冲凉要准备去吃东西了..因为肚子有点空..哈哈~去吃了果条仔..其实也没什么胃口..吃完就回家了..很怪我自己没有听话..很怪我自己为什么长假要生病..辛苦的是自己..天气又很人..热死了..我的家才是热的咯..真的..就喉咙很痛..很辛苦..

其实在自己好朋友面前不需要太伪装自己..因为你伪装的再好..也没用..因为1路走来..大家都互相了解..大家都知道你在伪装..又有谁能够说忘记就忘记呢?我相信没有..就算我宝贝也1样..其实我的shyshybro1点都不开心..其实他1至都放不下..可是他1直故办很坚强..我希望你能快点让1切过去..希望你会是好好的..我不想你折磨自己..我知道要1切把它忘记是不可能的..那也只能把1切放在心里..不要再回头看..曾经你说过我是很感性的人..其实~你也1样..

天气真得太热了没有出去和2杯我觉得会中暑把..哈哈~马上我就电话支援了..好才我还是有好朋友的..马上就出去喝个2杯..聊了很多..谈到哪个不懂什么..紫薇斗术..很象很准酱..我要去试试..真得很好奇..想知道自己的转lei点在那里..想知道..同时~球也打来个我们..他妒嫉我们在1起..哈哈~因为他在kampung..闷死她了..

夜深人静..其实~每1个夜晚..都有不同的故事..我在这里聊天开心..你在那里是怎样过的?可能很好..可能也很辛苦..

好几天没有收到你的信息..以为你会对我放弃..今天又收到了你的信息.约我明天去看戏..我~我还在考虑..可是~我知道我自己不会...........只希望你早点放弃..不想浪费时间而不是我骄傲..

今天的我..就是用睡觉来过的..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