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今天..

化妆已经盖不到我的憔悴了..我很可怜..假如没有化妆应该会把我的小同事吓死..




看看1个男人的车..像话吗..哈~








我的喉咙很痛..我要死掉了..我应该乖乖听话的..应该吃药才是..应该不要乱吃东西的..现在痛死了咯..很可怜..昨天我就看戏看到4点咯..很累了..可是有很想看..人又不是很舒服..1大早起来就没事做了..走来走去..等我的小同事来在我..去吃..去看戏..去走走..妆我也化好了..等到他~我的妆都要卸了..我差不多等他等到要饿死了..真的..还我又去吃了饼干..1个早上我就已经喝了4杯蜜糖水了..不懂会又会比较好..昨天我的同事说喉咙痛叫我去喝2杯会比较好..我很听话~喝了1罐..可是~我没有觉得有帮助到咯..真是的..我的同事昨天直接叫我不要说话..因为我没有办法大声..所以讲话很温柔..他直接想锤我..真的..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讲话很恶心..等他的同时还好有我的ds陪伴我..我玩那个新的游戏..奥运会的..哈哈~我赛跑也是最后1名..游泳也是最后1名..哈哈~不管用谁都是最后1名..哈哈~很明显是我自己的问题..鸡蛋糕..直接想飞掉那个 ds..终于等到我的小同事来了..他的车其实我没次坐都没什么注意..原来里面很多东西..真是的..都是他女人买的..哈哈~一到cs马上我们就要冲去吃的!可是~那个死人球叫我们等他..我们2个差不多要饿死了..1等就是1个小时..终于等到他来了..我们终于能去吃了..是可怜的..我本来不会觉得不舒服的..可是越走就越辛苦..我就推翻去看戏的年头了..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实在1点..去看医生时..那个医生问我有没有发烧..我觉得没有..就回答没有咯..他直接用很怀疑的眼神看我..就帮我测量了..原来我38度..我觉得是天气热的关系..还说现在很流行伤风..哦~原来我是走在世上尖端的人..连生病也要跟潮流..哈哈....回到家吃了药没有2下半我就晕倒了..还睡到一身汗..臭臭..那个muumy..我真的顶不顺..还叫我去云顶的rave..不死心..真是的..我哪里还有力去哦..免费的我都没有命去咯..还一直lou我去..没有什么想要理他..生病了..只能吃粥..根本就没有联络的我们..你看到我的NIck name马上就知道我生病了..也知道我没有办法好好照顾自己..电话铃声一响‘本来不觉得你的特别疼我..知道你不在疼我以后”..知道是你打来了..叫我出去那东西..原来你打包给我吃..还打包粥..还帮我弄好好..其实~你就只是担心我..关心我..选择不见面我当然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因为你觉得看到我就是1种伤..当然我没有自私到要勉强你..但~当你知道我生病了还是1样的现出的关心..还是1句..谢谢你..



我的星期6要怎么过..生病在家过吧..哈~可是我的朋友生日..我每次都miss掉他得生日..因为去年在redang..今年就生病..哈哈~没办法..看等下怎样咯..可是他们去唱歌..我去也是浪费钱哦..真是的..

可是~最后的选择我还是去了..因为我在家也是很闷..去到..他们全部叫我豆沙妹..声音性感嘛..没办法..哈哈..

唱了很多歌..豆沙音嘛..管他~什么歌都和他唱..当他们唱..男人~ktv时..我想起很多..1幕1幕..我想起当时的我们..算了..

当他们唱~那首歌..我直接去厕所..多么伤感的一首歌..讨厌..


他说~在我30岁没人要..他会娶我..他说他希望给我幸福..他说了很多..很多..

我只回答了..我很爱他..我会等他..等到有1天他有女朋友了..
我会等他~等到他1天成功了回来找我..笨的可以..没办法..




                    用沉默来代替1切..
第1次唱~男人,女人..和kloon1起合唱..豆沙声..哈~男人男人都希望你是好人..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哈~


今天~今天的我..




当我想起你..当那首歌唱起..
原来~4天也能那么怀念..怀念的是**无话可说..怀念的是..
心理的无可取代..

                                                                                                               我的小同事..睁大了眼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