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懒惰猫~miao~

我最近真的很不懂我自己..干嘛那么烂睡啦..今天还是1样的..1起来马上就冲去厕所..懵懵懂懂的..还被我的darling吓倒了..哈~因为我以为他出门了..哪里知道还在家哦..就吓倒咯..kakakaka..虽然不是很早起来~但还是有时间化个小妆..还好我的darling刚好要出门..就很自然的我就跟着出去..哈哈~顺便载我去做工嘛..途中你打电话来..讲要载我去可是我已经在车上了..就没办法咯..真奇怪..干嘛又要载我了..男人心..海底针..去到公司..很怕自己又迟到..真的..哈哈~很好!没有迟到!不想自己的出席率表被high light起来..不好看嘛..今天去到..马上就干我的report了..什么都不做..就1直赶..可是黄小姐还是忍不住的来催我2催..肚子很饿..没有迟到早餐哦..心情就特别的暴躁..真的..我不习惯没有吃早餐哦..1到午餐时间马上我就用冲的了..去吃午餐的时候..天气还好好的..哪里知道突然下起大雨..真是的..我和我的小同事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去..我的宝贝就幸运咯..在里面吃..真的今天他要吃得我都不想吃..搞到我要淋着大雨..跑回去..我的小同事还要怪我跑到慢哦..我怕跌倒阿..很难看吧..假如真得4脚朝天..哈~人家又有点重哦..跑得满是正常的嘛..lalallalalala~hahahahha..跑到回去..直接换个外套..怕着凉嘛..马上的我又继续我的工作咯..根本就不想停下来..因为想快点做好..可是非停不可..因为有柜台的货要出..就要点咯..天啊~我要晕了..是多的咯..看了就要吐!今天的我就是1只负责打电话吧..听到我的耳朵都烧烧了..真是的..还有1个死柜台..我打了1整天都没有找到他的人..我明天准备要念死他!气死我..打回来也没有..讨厌..耳朵烧烧..眼睛花花..多数都是人为照成的..有时我真的也不是很明白..没办法..谁人无过..哈~那是另一位小同事每次都说的..每次他都很多‘过’..哈..不希望时间过得那么快时..时间就很讨厌的总是很快过..很快的7点多..uncle要回家了..没办法..我也要跟着回家..因为他关门嘛..没办法..明天要早点去公司了..因为我有些东西还没有做哦..可是~我很怕我赖床..那是我的嗜好!哈~不行!我明天1定要早去!回到家就很累了..马上我就去冲凉了..因为淋雨嘛..怕自己又生病..还作mask因为今天超劳过渡..哈~今天还被我的gugu念~哈~忘记去宿舍喝--我讲我要煮的仙草水--哈哈~结果gugu忍不住就煮了..我还忘记去喝..直接被参..今天我的1天就这样过去了..完全没有人和精力了..瘫痪在家..连吃都懒惰去吃..真的..可是我现在真得很饿了..惨..假如去吃肯定很肥!哈~不知道要吃什么..我的朋友叫我去吃--老鼠爱大米..我真得很不想理他..哈~无聊的..这年头..废废人还真多..

外快外快..6/7/8 要去做fair咯..哈哈~我7好的时候1定惨不忍睹的..不去做..又对不起自己..去做..又把自己搞得惨不忍睹..哈哈~因为7号要庆祝10周年嘛..盛大的节日叻..真是的..非去不可咯..而且是要做完fair马上飞去..真的..哈哈~不懂会不会有主题..

你说你只希望我过得好..不会在强求什么..只要多多想我就好了..
希望你能了解..虽然被放弃的人是我..但~
你可能认为我执着..
不会去左右我的想法的你..
谢咯..

这几天的你好不好呢..我~过得很好..
时间让我看明白了很多东西..
但你希望联络的时候你自然会联络..
当你觉得没什么时..就无声无息的..
我学者去适应..
什么心态..我不明白..
感觉上很像可有可无的..

lalalalal我要去做sit up咯..哈哈~

2 comments:

~bAo bEi_zeroNiNe~ said...

没有联络也许并不是最糟的~
有时当知道了一些不想知道的消息才是最糟的。。
你再这样吃,做多少运动都没有用地~~
lalalalalalalala

ahgugu said...

真的!!你越来越懒惰了。。好心根我戒掉你赖床和烂睡的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