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3粒糖..

今天我真的不会讲我自己..闹钟响了又响都不要起来..还1直按掉..1直睡罢了..真的是..敢敢死930才起来..电话响直接就按掉..哈哈~根本就不想起来..眼睛很朦胧的睁开时~隐隐约约看到时钟直接挑起来冲去厕所冲凉..搞到酱我才开心..真是的..哈~冲好凉马上就在想要怎么去做工..因为我的车被爸爸顶着了..假如叫他起来移车肯定被参2参的..直接打消这个念头..反正没有和德士老吵架..时间越来越逼近我还在那里摸来摸去的..突然电话响~说问我要在我吗..我还假扮很象不是很想酱..其实心里很想..哈~马上就答应了..1上车马上就问我..化妆品是不是用完了..很想问回你..用完了的话是不是要买给我..我真的来不急化妆了嘛..肚子就很饿就是了..本来那粒球将要买早餐给我的..早上1封信息就泡汤了..就知道!真是的..本来要去买点心吃的..哪里知道那个店不懂作莫没有开..气死我..结果打包米粉..1到公司..我又迟到了..我这个月迟到很多次了..真的..太不像话了..吃完..马上就很多东西等着我..做做做...今天我的宝贝没有和我吃午餐哦..他和他的追求者去吃..哈哈~吃完还免费1个吻..真好~还够外国式哦..大胆..我不是很能接受..假如是自己喜欢的还不要紧..假如是自己不喜欢的~1定1巴请他..那个廖死人..今天敢敢吃饭吃去2-3个钟头..他以为他是老板的儿子..午饭回来~有1粒气球在桌上..不懂谁放在我桌上的..看了还蛮开心的..可是~假如是花会更开心..哈哈~想太多..那粒气球很明显是吹多的了..可是后来就觉得很顶位了..哈~可是又不懂要丢去那里..真是的..很快又是放工时间咯..那粒球约我去走2走..反正没事做就去咯..有sale嘛..哈~结果~在那里走了1个小时半..1直都在padini..我们1人买了1双鞋罢了..真的~50%哈~不然我就不买了..那是很想买的了..可是我的小同事讲很aunty!我直接不要买..讨厌的哦..可是今天还是忍不住买了..他的眼光不1样啦..他喜欢可爱可爱的..哈~9点gugu就放学咯..我们等他1起了才回家..





还去吃了消夜才回..我真的没得救了..我完蛋了..聊了聊..gugu说着..就只有我女朋友骂我..我从来就没有骂过他..哈~我的天啊~像话吗..他脸上还流露着幸福的样子..真难顶..哈~其实就要1个愿打..1个愿挨..~可能吧..有时火山对火山也有另外1种风味吧..辣辣的味道..haha ~什么类型都有的拉..

我的好同时兼好朋友..每天晚上都会听醒我做sit up!!是好事吧..哈哈~他怕我忘记作!他要我瘦掉..他不想我再跌到..哈哈~因为它将我跌到跌到全身肿肿..你看啦~是过分的咯..真的..我的肚子坐到很酸咯..我还是要做..假如会瘦的话..哈~不懂要做1000百下才会瘦..我不要放弃自己..我要加油..哈~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希望给你3粒糖果..

还记得..在机场给你3粒糖..3粒糖..3粒糖..3粒糖..3粒糖..3粒糖..3粒糖..3粒糖..


1 comment:

ahgugu said...

你真的很可爱咧!!
好啦好啦,我跟她讲下次换我骂她..哈哈哈^^
等我考完试了,我也会提醒你做sit up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