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我们

今天早上一样的很懒惰起来..最近都是酱..哈~昨天不懂是天气很冷还是什么啦..我的喷嚏打个不停..真是的...睡到半夜还起来..因为很冷哦..原来我的darling开了风扇又开冷气..半夜直接起来关掉风扇..睡觉前还send了一封自己觉得geng的信息..还forward了给我2位同事看..因为老实说我并不需要那种对我来说虚伪的对待..我1点都不欣赏..真正对你好的人是不会到处去和人家埋怨的..那样的好我宁愿不要..也不希罕..真的..大不了就少个对我好的人..你还好意思回复我..那2 封信息是长的咯..我真的很懒得看..一切的对白只会让我觉得很虚伪..大家心知肚明..心照不宣..不需要讲的太明白..可能我的用词有时是有点过分..但~我至少没有骗你..我最讨厌的是你说的自己很像很伟大!!!我很想吐!!!受不了!!你并没有那种能力来让我为你改变什么!!清醒点!!!我很像言重了..才不管..假如你对我的好中没有带着对别人的埋怨..我可以说..我会心懂..真的..我也是人..也只是个普通女人..可是~你并没有..我的小同事才好笑..他以为我是在说他..吓得他7点多就打来了..真是的..吵醒我..

今天来到公司才是闷吧..真的~没事做..你看我敢敢就在公司写blog..你看啦..我多么的闲空阿..喉咙很痛..我的好同事既然还打包nasi lemak给我吃..哈~直接没有热麻那个食物..我还是吃到完..因为真的很好吃下..大老远买回来的叻..明天就是星期5了!盼望已久的星期五..快乐星期五~哈~去唱歌..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喉咙明天是否还有声音..只想到我是多么的就没有去唱歌了..我要和那只mic死过!真的..没办法..skip掉1个月了..天啊~虽然有去唱..可是没有唱歌的脚在身边总是有点怪..哈~没有人走音哪里还有娱乐呢..哈~就认识了1个走音王子..还有只会唱2首歌的球..哈哈~很期待明天..神经了我..很像没有唱过歌酱..

今天在公司和你没有2句话..但~我并没有觉得怎样..因为我不在乎..只觉得你公司不分 ..和你说公事你都很像没有听到..没关系..我忍你..最多我不要对你..叫那个廖死人对你这个秦伪人..我很闷..我很像睡觉..很像吃东西..一没事做就很想吃..

今天一样的也和你聊了2聊..其实话题每天都在变化..一直叫我圆圆人..敢敢叫我肉肉小矮霞.10分过分..没有变化的是~~~真的..好才我是习惯了..我不想习惯..那只会变成堕落吧..一直向衡发展..还记得..你说..只要你还是吴晓霞..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抛弃你的..那都是骗人的!还没有变样就不要我了..真是的..这样的谈话比较轻松吧..说着你从来没有把我当ex看待..肯定!!因为你把我当小矮人看待!!!

我说阿~ 友情是什么..定义又在那里?何谓兄弟?何谓姐妹?女孩子的友情比较长久吧..也比较坚定..斗嘴没有2下就好了..就是可能难过是互相陪伴..电话来时就去喝个2杯..跌倒的时候扶你起来..哭的时候一起哭..癫的时候一起癫..就是这样吧..男孩子的友情就比较现实..有钱就有朋友..没有钱朋友都是假的..可能也很容易为了1各女孩子而起争执..好的话..可能没有2天就会好了..但~也可能以后都没有朋友作了..男孩子的友情就是那么脆弱..这些都是我自己觉得的..对吧..好朋友~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或类型可能都会相识..当然人也一样吧..可是我一群朋友里面..喜欢的类型刚好都不一样..说来也很奇怪吧..我们都是好朋友..喜欢的东西有时候会一样..但~喜欢的男人很少会一样~喜欢的类型很难会一样..baby就喜欢帅帅的吧..他找到咯..xueen喜欢的就是那种1粒1粒的..大大只的..哈~现实当中他也找到咯..可是只有1粒..mummy喜欢的很极点..其实我的宝贝他也是喜欢帅帅的..现实当中的也很帅..其实只要对他好不要乱来..就可以了..其实没个女生都是吧..谁想找到1个会乱乱来的呢..我呢?我就喜欢瘦瘦的..其实我自己没有发现到..是姐妹们告诉我的..因为从以前到现在我的男朋友都是很像tek ko酱的..其实我喜欢看那种白白的男生..头发短短的..眼睛小小的..整个人小小个的..因为我也小小个..重点是白白..最好有近视的..那我卸妆了他就看到蒙蒙..看不清楚..哈哈~那都是我幻想出来的..38

今天没事做1放工就来宿舍了..等球准备晚餐..就用宝贝的电脑上网咯..就去看宝贝的blog..他的blog是多个的咯..都不懂那1个打哪1个..终于看到1个多多字的..才明白她的发生了什么事..其实我的宝贝他也是很感性..浪漫..冷血..宝贝~ 其实我真的每有很了解你..我只会陪你..因为其实我的理解能力还蛮差的..宝贝..不管是站在台上的..还是拿笔的..对你好就好..喜欢到要怎样哦..没办法..爱情是盲眼的..我6点就放工了现在已经要8点了..晚餐都还没有好 ..真是的..还要叫我开罐头..还我的手痛死了.我的宝贝不贵的东西他不买的..也不喜欢的..

原来在你心里我就是那么虚荣的女孩子..你是第1个那么说我的人..


800年没有看色情的戏还是什么的了..今天哈哈哈和我的同事看色情网..笑死我..真的从头就笑到尾..没办法~在之前就一直有听他们说了..可是没有看..今天终于见识到了..真的也吓死我..原来不同国家的人有不同的癖好..哈哈~

为什么你把我们的距离拉的越来越远..已经很远了..不用越来越远..很象很陌生酱..还需要问假如我 down可以不可以打给你....我们没有2句话吧..可能就很陌生吧..一直要做‘萧亚霞’..最收悉的陌生人..晕..其实就很矛盾就对了..我们..

我的那个死同事现在又和我说星期2才去唱歌了..因为他要balik kampung..那我明天晚上要作莫叻..不懂哦..

他讲他明天带我去吃雪糕..可是~我咳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