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这是第几天了..

昨天很早就睡觉了..今天很在就起来了..直接很早..因为很冷..要起来关冷气..刚刚好loving you ~响起..信息响..早上5点多巴..看到我们的照片..知道是你信息来了..看了看..觉得你很geng!!知道我要去吃ice cream..哈~我完全没有想到我的blog有写..因为还睡没有什么醒吧..你回复着..你不懂我每天都要读你的blog的?虽然我们分手了..我也不懂要回答什么..很快的~我又进入梦乡了..因为很眼睡哦..而且喉咙是痛的咯.. 很像裂掉酱..很可怜..所以就让我很有决心不要去做工..真的..就不去做咯..


今天在家没事做..就看dvd..很伤心的戏吧..真的..没事不懂看来做模..哭到眼睛痛..喉咙又痛..真是的..看没有2片baby就来找我了..就和我爸爸1起去来个早餐..很久没有1起吃早餐了..今天在家是焖烧猪吧..是热到..我真的不会形容咯..haha ~就跑出去咯..去改衣服..拿ds去弄..我终于拿去弄了..500年了..我的ds终于重生了..yeah !!! hahahha ~ 开心到不得了..真的..世界不在是黑白了..可是~看到psp就也很想拥有1个哦..可是很像有点贵..可是很好玩哦..看啦~看怎样先拉..走走看看经过衣服点就进去看了2看..看到1件群很美就去试了2试..早知道我就不要试..是肥到..天啊~根本就是小胖妞咯..很伤心..我自找的..没有丑女人..只有像我这样的懒女人..经过kfc还敢敢去吃..结果现在很痛..



回到家还帮爸爸染头发..哈~乖女儿..


过后还去宿舍看戏~看~老师嫁老大..没有差点笑死我..看第2次了..还是很好笑咯..

还在宿舍上网了.. 和黄小姐谈了谈公事..我直接要晕了..真的..我会很忙咯..

他还叫我这假期好好休息..就快打仗了..oh no ..我很怕..我要死掉了..为了bonus我要和它死过!!

断肠戏..哭的我眼睛都痛死了..真的..就第1级就开始哭了..天啊~每一级我都没有省掉眼泪..真的..好难过得戏..我看这几天我的眼睛都没有办法见得光..要戴眼镜咯..

我觉得..我心里觉得...我觉得是因为他..你才..会紧张我..不然~~~~~~我也不懂怎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