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200年的表

今天有千百个不愿意起床咯!很懒惰~全身很像要散掉酱..闹钟响了又响..直接假装没有听到..我觉得我可以做‘蔡衣霞’了.哈~但是还是没办法..还是不甘不愿的起来..看到你的信息..马上就回复了..信息说着~**see all your pic.feel you very happy enjoy ur life now .hope you will keep on like tis always and thanks for u 1 more time for de watch . i very like it .you're de 1st ppl who '送终' to me .**是吧..那只手表~200年了我才送到给你..那是情人节买的..现在都5月了..送你手表的意义是~希望你带着它时~回想起我.我不想你忘记我.不想自己被忘记.很多个不想..没有你已经1个多月了..那天去首都club的时候刚好是1个月.好难过的一天.可是很像过了100年.现在还是没有人能取代你我的位子..但~我相信有一天会吧..可是我不希望哪一天的来临.说过只要你说的我都信..我相信你会履行你对我的承诺.可能是我笨蛋..也可能还没有遇到对的人所以..我觉得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大哭包.看了2看..回了2回信息马上就下雨了..一早起来就哭红了眼.也不懂哭什么鬼..就很像我看到你的照片我也觉得你很好过..就很像我看到你和别的女生拍照我就很想碎掉电脑一样.一样的也会很不舒服..希望你过得很好..可能就知道你还在乎就很忍不住的...就是那么....笨蛋..


                      200年才送出去的表..


今天已到公司就很忙张..看到他的脸我就很顶不顺!觉得他什么都做不好~不懂是我对他的偏见还是什么..我觉得我对他已经不是偏见了!敢敢死从12点吃到3点才回来..像话吗?老板是他老豆都不可以酱咯..况且他又不是!妈的我真的是超级无敌不爽他的咯!很想1巴2巴就跟他扫!最好不要再逼我..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大不了1拍2散..散!还遇到那种公司不分的人~哇~我真的气死了..假如要补货就补货..那还要时间表来干嘛..那假如我今天补货给你~别人以后也有样学样那我怎么办?在公司里~你也和别人一样..只是我一个exc..不要休想有任何的优待..我也不想给人讲我偏心..补那2台货..真的有酱缺货咩..我真得很不明白咯.不补货给你当然有我的理由..我并不想向任何人解释那么多..假如你不高兴拿货回来大可以不拿..我无所谓~按理来说那时你的工作..拿到人家付了钱..你能不要给他货?最多什么都by mail.我无所谓..我直接要爆炸了..

你那样的行为只是让我觉得你很鸡婆..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也很疼我..也很让我..可是假如你觉得委屈大可以不要对我好..对你发了脾气马上就打去和别人抱怨..那样算什么??只是让我觉得你对我的好很虚伪..既然要埋怨就不要啦..何必搞到自己很象很委屈..很伟大..真正的好不是这样的..不要以为你对别人说了..我就会改..那是不可能的..你只会让我不欣赏..

最近觉得我家的爸爸很厉害念..我真的怕了他..而且~脾气很严重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抚他..我只会和他吵到越来越凶..天啊..我是不孝女..不是吧..我也不懂..我已经很尽量了..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可是..我不能给你什么或答应你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吸引了你..只知道原来被合乎的感觉也很好..但......我会感动..但不会心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