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希望会没事..



我的爱心午餐..



和鸡拍照..kaka






做fair真的很累..尤其是当我只前1天去玩的时候..隔1天简直就是人间地狱..直接差不多要累死了..唱歌的时候真的很开心隔1天真的要我的命..还不要紧..还吃鸡蛋..直接更累..时间很难才过去..妈咪来找我..我的同事们看到妈咪很像看到什么酱..真是的..色迷迷的..哈~说着晚上1同去玩..好啊~没有2句我就答应了..真的..很像很久没有去了..很久没有和我兄弟姐妹们去了..1放工马上就冲回家..冲凉..哈~回到家门口..整个家里暗暗哦..应该是跳电了..家里没有人..aiks~就乖乖的去冲凉咯..没有1下gugu就打来咯..说来个晚餐..好啊~我是去38的..哈~其实很懒惰化妆哦..可是没化妆又不可以哦..哈~没条件不化妆拉..我的哥哥们会出来其实也很奇怪..因为他们很少出来的..原来有人失恋了..可怜..就出去来个200杯吧..失恋就是要喝酒的..真奇怪..他看起来就很伤心..陪了他喝2杯..他笑笑得说~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哈哈~说得很洒脱..很好~就相信你是这样的..



看~我是多么无聊..也证明了我没有sales..



失恋的人..他..




**许愿**










扮可爱..
接到电话~说mama的脸肿了..脚也肿了..血压很高..医生怕mama是得了肾病..我要晕倒了..我不想听..我根本就不去相信..明天报告就出来了..希望1切都会没事..后来才想想..我多么就没有看到我mama了..我1定要抽出时间出去了..其实mama自己也很担心..我能感觉得到..但我没办法做些什么..我只能打电话问候..我很容易胡思乱想..我直接不敢去想..我担心..我害怕..我真的很怕..因为mama1路来都没有做身体检查的..这让我跟担心..

3点我就到家了..我爸爸还奇怪我为什么那么早到家..就坐了下来谈谈mama的事情..早知道我就不坐下来..说的通通是鸟话..其实我不是很知道你们之前的事情..大人的事..我是小孩子..你们眼中的小孩子..我手心也是肉..手背也是肉..我能怎样..我不能..我知道mama不是很好..但~我也希望你不要这样说他..我会难过的..什么叫报应..报应..报应这2个字能不能不要用在她身上..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再说他的不好..能不能..我真的不想听..当你说着..他假如真的有什么事..这是他的报应..我听了马上2行泪直流..为什么你能那么说..好难听..什么以前以前..我不要..我不要知道..我只希望他没事..说什么我们母女只会扮可怜..多么伤人..看到我的泪水..你也忍不住落了泪..最终没有结尾..我不想再谈下去..哭的我眼睛好痛..我知道你嘴硬心软..但~那些话都好伤人..

忍不住就马上信息你..让你知道我的事情..可是~怕你和他1样认为我在扮可怜..你还是想让我分享的人..所以~
1大早..看到你给我的信息..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只回答了..没事了..
其实~我很想和你说..但..我怕..
我也不懂我什么事..可能我不想博同情..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早上时..很多电话把我吵醒了..可是我都不接..我的眼睛睁开了..但~很像没有开到酱..感觉上很像肿了..而且是很眼中那种..起来时..又想起昨天那番不懂听的话..眼泪马上又不听使唤了..刚好你打来了..我把你给吓坏了..1直追问着我..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没说什么就收线了..看到镜子的自己..马上收眼泪..我的眼睛已经肿得吓死我自己了..本来想不要去做fair的..直接被球球参..哈~去到我也把我的同事给吓坏了..今天还蛮幸运的..有开到单..很难过的1天..眼睛又睁不开..又1直想睡觉..只是1直想吃..也很想时间快点过..想回家睡觉..还是很空闲..空闲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看看~看得出我有多么空闲吗..











回到家马上就很懒惰要出去..冲了凉就很想睡觉..

听到爸爸在谈电话..其实他还是很关心她的..就是那张嘴巴吧..电话中谈着..那些病情..能不能医的好..可是~那番话我还是不能释怀..

我累了..安..

2 comments:

~bAo bEi_zeroNiNe~ said...

不要担心,你的mama会没事的。今天跟你msn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奇怪,心情很不好。我还在那边吵吵闹闹。对不起。放心,会没有事的。有什么也不要一个收收着,让我知道,也好有个人分担。不要胡思乱想。

Unknown said...

你妈妈会没事的放心,只要好好持医生给的药,不要喝太多水,或吃咸的东西。就可
以control病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