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19.05.2008

今天78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帮忙爸爸拜拜..1起来马上就去洗水果那些..可是到最后还是不欢而散..因为1些小误会..很显..我直接没有要理他..完全当他没有讲过那些话..我真的很气..算了..他的脾气越来越坏..我真的很顶不顺..算了..我宁愿保持沉默..可是我忍不到几久的咯..他根本没有打算停下来..我真的很不喜欢1大早就酱..很讨厌那种..过后我就去洗衣服烫衣服..走来走去看看戏..时间过得很快..没有1下我就睡回去了..


我的手心不懂怎么了..1直脱皮..好恐怖的手心..














太阳大得我无法睁开眼睛..

1起来才发现1点多了..那个天气是热到我都不会形容阿!真的!因为电话放在客厅所以没有接到我同事的电话因为说好了要1起去拜拜的..马上我就赶快去梳洗先..怕给他惨..哈哈~1边化妆那个汗1边在流..真的是!很热!又不可以穿短裤出去~那才是折磨吧..因为拜拜必须穿长裤哦..天啊 ~热到~好在我的化妆品是防水的..哈哈~1上车马上流汗!天气真的很热~nga dou mm hiao ah ~ 哈哈哈~其实很快就拜好了..我的darling就回家换短裤 ~然后马上就冲去宿舍..哈哈~集体上网...紧张吧..无聊~我的darling和那个老蕉焦敢敢在那里看咸涩戏..看到笑到ki ki ka ka那里..哈哈~还1直叫我参与..我就看了1小段..我就继续download我的歌了..真的笑死我..没有1下就接到mummy的电话讲要来找我..还带迈他的就爱1起来..还奇怪哦..其实大家都认识可是就没有很多话说..mummy有1直我和他说话..我很容易就不里他们了..继续和我的shy shy bro聊天..他还是很伤心..他说身边的人结束了1段恋情很快的又在投入新的1段恋情..其实你要也可以阿~只是看你要不要..还说小鬼要去泰国买1个新娘回来..因为其实他没什么时间谈恋爱..假如认为好的好那就去吧..可是那就是过程吧..也可能他没有时间有这样的过程..真的..个人个人不1样..还说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在找不到就要去买1个回来了..哈~天啊~你也才大我1年罢了..讲到很象很老酱..那该担心的人是我吧..你是男人还没关系咯..30虽还是刚刚好~黄金时段叻..我是女人哦..30岁就是黄脸婆时段了..悲..况且我现在还名不花有不主叻..没有喜欢我..其实~就也不懂要怎么安慰他..我只知道你们都很爱对方..但中间发生太多小插曲了..才分手收场的..还叫我等下去唱歌..oh no..oh my goD..我的声音好不容易才好了1点..我不知道要怎么办..重点明天要做工哦..真的..我也不懂啦..看怎样咯..明天又要和同事们去唱..不唱就没有人唱..1唱就每个人去唱..真是的..

过后我们还1起去来个晚餐..是丰富的..有鱼..菜..豆腐..鸡..我第1次去吃没有菜单的..而且~没有点到任何1样菜..只是问我几个人吃..迟不吃辣..就马上写好了菜单..就没有问我们任何意见了..够豪气哦..好豪气的饭馆..当时我真的不懂他写了什么菜在他的菜单..因为我没有1个字看得懂..很想在画符酱..等菜来到了直接就吃了..结果都很好吃1下..吃到肚子圆圆..哈哈~

今天你还是从早上约到我晚上..我没改变的1再拒绝你..
你问我~为什么我每次约你都那么难约..你宁愿和你的同事出去..
你说着要约我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必须是那种踩不死的野草..才会有机会约到你..就算约到了也别开心得太早..要载到你才算成功..我会努力继续作野草的..
那又何苦呢?
你要我怎么回答你?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回答..直接信息我都不回了..
其实我就和自己说要去赴约的..可是~
可能我就是连1次彼此的机会都不给吧..
是这样吧..你不爱的往往都很珍惜你..你爱的却眼里总是没有你..

你问我~是不是有人追你?
然后?你希望我好好和他?
知道你不会自私的要求些什么..
也可能没有任何的.......
那天我从医院走出来..说的1言1语我都还记得..
互相鼓励对方找伴侣..

明天又要开始做工咯..希望不会是很忙碌的1天但~很难..哈哈~
我真的超级无敌无敌无敌无敌无敌无敌不喜欢喝药水咯!好痛苦哦!真的很辛苦喝..
今天才真正听到baby那天叫我听的歌..好断肠的歌..宝贝你也应该会喜欢听..
抱着1起哭..可怜~对着电话哭更可怜..

又有谁能说舍得就能舍得呢?时间是种药吧..my shy shy bro加油吧..断肠歌吧..哈~干麻拉..换成我安慰你了..好啦..我们1起努力..

歌名: 舍不得 | 歌手: 弦子 |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着 害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
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
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
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
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
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
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我走了

又有谁能说舍得就能舍得呢?时间是种药吧..my shy shy bro加油吧..断肠歌吧..哈~干麻拉..换成我安慰你了..好啦..我们1起努力..不要在我们面前掩饰自己..我们不说并不代表我们不知道..不代表你的演技好..伪装自己好难受的..我知道..至少我可以放声大哭..你就不可以咯..你只是每天把自己灌醉..希望你很快能恢复..可能把你心中的话告诉他会好过点呢?我知道你不会拉!牛~从1开始看到现在..知道你多么的在乎他..从大哥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