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能够有第2天吗..

昨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可是却找不到原因为什么睡得不好..可能是前几天睡的太多了..昨晚11点多我的宝贝突然信息我叫我去CLUB可是当时的我已经吃药了..准备要睡觉的了..去了不能喝..那大不如不去好些..而且我也累了..我的Dear无家可归来我家投宿..本来是他的男人要在他回的..怎么知道他的男人倒了..人家结婚很像他结婚酱..比新郎还醉..人家新郎都没有醉..真是的..把我的dear给气炸了..他话还没说完我的眼睛就很想盖了..很累哦..应该是吃了那个要的关系..

很懒惰要起床..根本就没有听到闹钟响~好才有你打电话给我..不然我不懂要睡到几点..真的..1收线..马上冲去冲凉..pin pin piang piang 的..哈~1去到公司就很显了..知道自己1定很多东西要做的..我的坐位是乱的咯..我才1天没有来罢了..我要晕了..马上话不多说1样1样的处理..接下来的日子我想也是这样吧..很快时间就到了午饭时间..可是我被我的promoter拉拉着..完全没有想让我去吃饭的意识..讨厌死了..这个礼拜klcc哪里有个fair必须调动很多货物..所以要麻烦我的exc们拿回来..可是偏偏那些人又拿leave而他的老板又批准..真是的..搞到我还要低声下气的问你~怎样解决这个问题..你连正眼都没看我1眼..直接回答都不是很想回答..看你那副嘴脸我真得很想5巴做成1巴往你的脸请下去..是不可以请罢了..鸡蛋糕..消消气..不去理会..不去在意..丢在1边..马上去吃饭..拉拉拉啦..山水有相逢..你这样难道你不会辛苦咩..看你可以忍几久~



1回到公司..马上又要开始今天的工作了..是多的咯..天气又很热哦..真是的..那个冷气根本就不冷..热死我了..慢慢的我把我的桌子的东西都处理完了..很快!很快!东西1点1点的又来了!永远都做不完的..真的..你那你柜台的货回来了..丢在我座位脸非常之黑得走掉..我忍!我忍你!走掉了马上又搬1大箱货要对来我的位子..我马上叫你走开~那不是我处理的..放清醒1点..这次不是巴做成1巴咯~直接想请你剪刀脚!我忍..没关系..气气下很快的又到放工时间咯..可是我不能准时放工哦..我的东西做不完哦..人也不是很舒服很想回家的..很可怜..没办法..作完了才能走哦..很想好好回家休息..连宿舍都不想过去了..很累..回家的路上经过pasar malam就想下去买呼拉圈..哈哈~减肥嘛..就下去咯..走了2..就买了炸鸡..完全没有想到我的喉咙还在痛..在走下去就买了~炒萝卜糕..薄饼..mang jian kuih..豆花..豆奶..炒果条..我真的没药救了..没办法..忍不住..那个炒萝卜糕是好吃的咯!100年没有吃了!很多人的..每次都要等很久的..这次也不例外..终于把想吃的事物都买了回家..其实明明知道就是吃不完的..真是的..上车过后..马上就想到我该买的东西并没有买到..我的呼拉圈..哈哈~真的是啊..我怎么能够如此没药医呢!回到家马上就开动了..没有1下就走车了..哈哈~买的太多了..吃不完..我就是这样哦..直接被骂..不是说要减肥还买的那么多..其实~我真的是要去买呼拉圈的..

马上吃完东西也没让自己好好坐着..马上洗衣晒衣..哈哈~没有2下就做好了..真是的..我注定肥死了..哈哈~没有1下微微安就来找我咯..说31号叫我去他家~新家~有‘不肥’..还要开赌~哈哈~想到就开心..真的..

那条老蕉蕉叫我每天做50下的sit up..维持1个月..然后1个月后在加数量..可能由50下加到80下吧..不然就叫我怀胎10个月然后把它生下来..哈哈~很过分!真的是很过分..他还看死我没有恒心..真的..我真得很想没有什么有..我做了第1天我的肚子就很酸了..等下不懂要不要开始我的第2天..哈哈~还真的够没有决心哦..

原来男女间真的没有好朋友的..除了那种认识很多年的吧..当然我也不会自私的要求你对我好而我又..只把你当朋友..假如真的难过就转身吧..

要去吃药咯..吃药了就要睡觉了..希望我能开始我的第2天..拉拉拉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