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今天你没出现在我的日记..

今天我就敢敢死的睡迟了..我觉得这样不是办法哦..很讨厌哦..我不想迟到的哦..因为我的记录本来从不好改成良好的但~最近一直迟到..我不喜欢哦..东西还没能放下..就被吩咐了..Check这个..check那个..好才真的有'圆形'..不然我会忙死..柜台的货都没有办法这么乱..而我们公司的其中一个部门的货就是能搞到那么乱..多数都是人为的..当然我一样也被牵连进去..当然我一样也有我的疏忽..但~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他们那里吧..他们的助手也有一定的问题..其实~不知道就用嘴巴问咯..真的有那么难吗?我倒不觉得..可能现在是我问他..我请教他..但~有一天可能变成他来请教我了..他来问我了..对阿~我是真的那么认为的..不问怎么会?不学怎么会?你不开口..你永远都不会..有错不认更死..永远都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今天真的是气倒没办法才和他们死过的..不然我真的不想在那里check那种没有头绪的货..真的..可能是我很没有心做了..所以就一直不想加班..再加上我的宝贝一直在那里吵我..一直叫我快点去来一个晚餐..真是的..我自己也是很懒惰..真的..可是我的东西真地做不完了..残了..今天我的托我朋友在新国帮我找工的已经有回复了..可是~我的心很乱..不懂要走还是留..因为要拿bonus了..我昨天才和我宝贝讲我舍不得我的bonus..因为今年的得来不易..还讲那些人很奇怪为什么就快到手的bonus都可以不要..不是1-2个月叻..所以我真得很舍不得..哈~我的promter还和我讲..假如我不会想..现在就要走就要8到我醒为止..笑死我..所以咯..乱..

我的宝贝他真的很死不甘怨我可以去首都购物..哈哈~因为9好他有事不能和我们去..也错过了rave..没办法..还想尽办法要约我17/18/19好去首都玩..假如真的再没地方去就去马6甲..哈哈~那我这个月起不是很粗..真的..不能搞搞笑啊..要省点花咯..不然会死掉..哈~没办法..球球也是讲要去..不懂准的没有..哈~是很希望可以去啦..因为~不懂叻..也有叫那个LKK..哈~不懂他要去没有..要去是最好咯..女人心~海底也是针..真的..mummy又不能和我们去首都了..他要去拍照赚钱吧..可是没有miss掉rave就很好了!

今天的晚餐是丰富的咯..很饱咯..天啊~我还想减肥..我是想太多了吧..真的..

你讲你要把你的lap top送我..我直接吓死了..就不要啦..就~很奇怪就是了..我只可意回答你..我不知道..因为我是真得不知道哦..

就~我可能只是想保持酱..我比较自私..我只是喜欢你的关心..我不敢再去想别的..暂时都不想去想..对自己好的人都不会嫌多吧..至少我没有用尽心思去骗你..

想到要洗头我就很显..因为头发长掉了..哈哈~不洗又不可以..真是的..

今天你没出现在我的日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