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打从心里的谢谢你

一睡就睡到1点多~哈哈~电话响了又响还是不舍得起来听..拜6也没有出去~也不懂自己累什么..哈~一起开就看到你的信息~约我去看戏..我本来想去的..可是我有后来..就不是很想和你出去..我总是有很多借口就是了..接到gugu的信息~叫我去帮黄小姐染头发~我很直接的就飞去宿舍..哈~黄小姐的头发是黑的咯~当时我们帮gugu染头发时..我们一直强逼着gugu脱衣..哈~他直接内向..现在哪个gugu敢敢死叫美琳脱衣~哈哈~我直接要倒..他的头发真的很难上色..到最后我和gugu把全部都倒在他的头上..结果~只有头皮有颜色..哈~真的..我们2个还在那里担心..不懂出来的效果会是怎样..在还没有洗头之前我就赶快冲回家拜月尾了..我觉得我很像赶来赶去..一拜好马上又去化妆准备要出去..真的~要去买rave的票..还想好好要去吃kfc..真的~执迷不悟..aiks ~也难怪我肥到我的同事都不认得我了..伤心..没关系~明天在减..哈~就是有这样的心态吧..没办法~最气的是..去到哪里没有卖咯..鸡蛋糕..浪费我的时间..好才有吃到kfc..lalallala~过后没事做..就去happy Hours咯..去在我的mummy~因为我的darling要化妆..所以我就单枪匹马去载mummy咯~哈~载到mummy了~一路上谈了很多..说着她对他会有吃粗的感觉了..很明显 ~mummy喜欢他了..种了爱情的剑..haha~其实~我不怕mummy被人家说闲言闲语..嘴巴是人家的..只要他开心就好..毕竟~他真的对mummy很好..我也希望他过的好..在冷血的人都会有融化的一天..在怎样也会心动的吧..我是这样觉得的..不要拖泥带水就好了..到最后~他也上来和我们happy hours了..emmm...我觉得很好啊..mummy的笑容里也很甜..开心就好..欢乐的时光很快过去..是时候 说再见咯..哈~我还很不知死活的约darling还有老鼠杰龋齿福建面~哈~真是的..回到家马上没有2句话就睡觉了..我的darling还在那里摸来摸去..因为他要准备飞了..没一下子我就睡着了..

..me..mummy..darling ..


很快的我又有起床了..感觉很快~可是当时已经6点了..我又痛到起来了..自然的就上网咯..好才我有朋友和我聊天..我看我和那位朋友有4百年没有见面和聊天了..因为他不懂是在英国还是那里拉..他那里刚好是11点晚上..聊了很多..很开心~他说他想念这里的食物搞到我肚子饿..哈~他没有改变..他是好女孩..能作他的男朋友真的很幸福..虽然她对他的男朋友很多埋怨..但~埋怨里透入着幸福的感觉..他们也是远距咯..他们长时间不能见面..但~他们之前有相处拉..还说假如他现在不要她..她会把他给杀死..哈~也对拉~7年叻..把所有的青春都花在他身上了..还想怎样哦..最巅峰的时候都给了他..谈了很多..说着..人都不喜欢被约束..当然自己不喜欢被别人约束..不管对方是谁..一样的自己也不要去约束任何人..对阿~将心比心..虽然是这样说..但~有几个人又能做到呢?她做到了..他不去约束它的男人..因为他知道那种被约束的感觉不好受..选择相信他..很多事情他都看不过眼..但~她还是tahan着..哈哈..但~她男人并没有这样..哈~直接一直约束着她..她并没有怎样..他只是顺着她..他不给她去背包旅行..她就不去了..他给自己的理由是..我已经很幸福了..之前都有去过别的地方看看玩玩过..就够了..这次不去就算了..她并没有任何埋怨..只是觉得他是为她好..比我还容易满足的女人..真的~哪里找哦..我要向他学习..真的..haha ~

你的关心我看在眼里..morning call..起初我和他也是这样开始的...但~我对你不能做出什么回应..就让他这样吧..


今天还是一样的很早就准备好等我的好同事来载我..他就是那么疼我..可能他还会疼其他人..但~没关系..还是一样疼我就行了..哈~今天一去到公司还是一样..很忙!我就很赶..因为我今天要拿半天..要去看医生没办法..我就很赶快的吧我手上的东西处理好..可是~很难..很多东西咯~直接到半天的时间都过了我还没有弄好..还是我的黄小姐催我走我才走的..我的好同事就和我一样赶的冲来冲去..因为他陪我去..其实我们的肚子都很饿了..因为要赶所以都没吃午餐..我们都很饿..没吃就冲去医院看医生了..其实我心里很怕..他也很紧张我 ..一直摸着我的头..叫我不要担心..说些不好笑的笑话逗我 ..其实我也看得出他的担心..在等的同时握着我的手说着会没事的..当时并没有想到什么..现在想回头很像很什么..我们2各害怕现钱带不够..在哪里算~哈哈..其实都还够..还多叻..是我的同事太紧张了..到我了..医生拿一个锤子..锤锤这里..锤锤那里..问了几个问题..扭了我的头2扭..那个医生真的给我感觉就很想锤死他..很废..只是说..我的小脊椎受伤了..要吃药..那个要吃了会比较想睡觉..假如2个礼拜后还是这样..就要再回去..


拿药过后..很陌生的电话铃声..因为前几天才换的..哈~所以很陌生..觉得那个铃声很适合我对你的心情..就放咯..直接今天铃声响起来..吓倒~聊了2聊..问着我的背还有没有痛..很奇怪你又懂..说着已经忘记你之前一次打来的时候是什么时候了..因为已经久到都忘记了..你直接说我..好过我没有打过电话给你..我想打~可是没有打..因为你很忙..不想打扰..可能也觉得你并不需要我为你担心..那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多余..谈话中..你生活比较好了..那就好...说要省假期..要和你的室友一起来jb..我只是淡淡的..哦~心里觉得..你不是单纯的为我而来..也不知道..还说暂时不想交女朋友..怕交到和我一样野蛮..无理取闹的那不就死 ..听了很~~~~~~~pek cek ..有点伤心..原来我在你的心里就只是酱..可能以前会马上流眼泪..但~今天的我并没有..心里想着..被他误会了..也算了 ..当我之前作的都白费把..留在他心里的就只是这样的我..开玩笑?这个玩笑不好笑..你很急忙得就挂电话了..收线前 ..说~等下打给你..好才我没有等..因为我知道~你不再是我心里之前的你..


肚子就快饿死了..就不懂要去那里吃..你就提议去2重欢吃~我直接答应~哈哈~很好吃嘛..哪里知道去到哪里..停电..哈~很sue咯~真的..暗..结果就去吃了拉面..很好吃..可是还是新国的好吃..可是可能是太饿了..吃什么都好吃..哈..还叫饺子..直接饱死..但是~很满足..


很大碗对不对..我知道完..哈哈~

上了车..你还是微微的握着我的手..我很自然的抽了出来..

谢谢你..谢谢你陪着我..不想因为感动而在一起..
只能打从心里的谢谢你..真的好才有你陪我去..
不然我什么都不会..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是英国啦,是苏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