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挂念你

今天很早就弹起来的我..因为有早餐的诱惑..哈哈~可是到最后他睡迟了..没有吃到..气死我了..上车马上1张脸请他.哈哈~其实真的是很想吃..可是~没有很生气啦..就是要请他就是了..到公司我的球球就问我要不要吃麦当劳早餐咯..很好~刚刚我就饿了..哈哈~迟了马上就饱饱咯..今天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忙哦..就因为klcc那场死人fair咯..害我忙到死..货物调来调去的..天气还是很热..真的没办法忍受咯!在冷气房里做工都还很热..真是的..很准时的我就去吃饭咯..吃饭时球球问我为什么那个人的脸那么黑..我那里懂哦..应该是我吧..因为他昨天send了2大封很长的信息给我..其实可能我们真的误解了彼此吧..可是~那已经不重要了..那也只是曾经..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今天你还是陪我去弄信用卡的东西..还是谢谢你..很多东西我都很想很喜欢依赖..因为不喜欢自己做..就喜欢依赖..那是很不好的习惯吧..1样的..回到公司又开始忙忙碌碌..忙碌的同时就有很多那种路人甲乙丙丁喜欢来插上1脚..真的~得空的时候不见得他们来..那粒球球也是..他是常客吧..每个人都只知道要快罢了..什么都要快自己来咯..做东西1定要有时间的嘛..6点了但没能准时放工因为东西都被拖拖着了..又要当天作完..好累哦..放工回家但却不想要休息..不知道为什么明知道自己很累但却又不想睡觉..也不想只是坐着..吃了个晚餐..和我的dear..哈..男女朋友之间都会有意见不和的时候..我的dear最近就和她男朋友常常意见不合..但~她还是很让不就是了..因为她在意..闹闹1点小情绪..1下就没事了..在意吧..女生嘛..

过后就接到电话~我的学长打来..叫我出去解闷..真的..去到哪里就是车打炮..他们就是我之前5年的男朋友的1班好兄弟..他们是超搞笑的..在那里玩真心话大冒险..大家都要争着来问我..哈~因为我的秘密他们不知道嘛..可是我们是抽牌决定胜负的咯..当然我也有输的时候..当时的他们就很开心了..其实问题都围绕着‘性’吧..真是的..问到我都内向了..哈~当然我也没有放过他们的..我问的问题也很入骨咯..ice cream..油漆..什么都出来就是了..笑到我肚子痛..真的..我以为感觉都1样其实并不是..亚会顶到的就比较不舒服..哈~我直接笑到贴在桌上..真的..有些太入骨的我也不好意思写出来..lalalallalaa..假害羞..

宝贝~原来他最爱的还是你..合之前的比起来..

我已经决定去做拜6礼拜的fair了..

挂念你..希望你会是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