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简单的快乐

人心难测..真的..就算是家人可能都只是个称呼..谈钱伤感情..患难见真情吧..这句话我相信..在你最困难的时候..谁拉你..谁踩你..真的是一目了然..拉你的很明显是好的吧..踩你的~很明显是鸟人咯..当时在我最落难的时候~


人性..男人心海底针..真的..连我的小小表弟都是..一时一样..一下要出来..一下不要..真是的..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开始了..真的..男人..死人头..我真得分不清谁说的才是真的..2个人和我说的都不一样..其实并不重要..

我很想想起我昨天在公司到底是做什么..可是~我想不起..哈~

最讨厌劳动节..终于过去了..今天收到了花..劳动节收到花..非常奇怪..其实没有很开心..开始的也只是收到花..并不是那个人..一拒绝..在拒绝..对你来说很像没有很有效..拿着做家务的理由来拒绝你..你既然讲要来帮我做家务..天啊 ~把我给吓死了..我真真的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我知道他也只是想我快乐..但~我要的快乐是他没有办法给我的..可能~没有sot到吧..好的就不喜欢..偏偏喜欢坏人..

开心的是我今天去bok头发~哈哈~不用一直拔上拔下了..拉拉拉拉拉拉~可是真得很贵..好才是不用我出钱..不然我这个月会死掉..开心..这次的rave..shy shy bro也有去..可能还去首都找我们..很好..不过~男人心~海底针..很难说..哈~可能到时候就不一样了..

良伟今天和她的女朋友从首都下来..喝了茶..聊了聊..看到他开心我也开心..终于他都和她的女朋友和好了..认识的男人中..他的心比较容易猜..他比较直..没有心计..也不会设计人..他也没什么烦恼..能烦的也只是为了他的女人..飞机场的约定..我都还记得..要彼此过的幸福..

今天又一个200年都没有可能会见面的人..不用讲见面..可能20句话都没有说过的人sms我..因为我朋友用我的手机打了电话给他..所以就有了对方的号码..还是在很乱的情况下打去的..sms来还不要紧..内容才是奇怪..问我要不要去redang..直接很奇怪..哪里有说去就去的..神经..要钱的叻..还临时哦..5月中就要去了..傻傻的..总而言之..很奇怪就是了..还真多奇怪的人..我的朋友更奇怪..叫我和他去..我才不会要叻..真奇怪..

很多东西是不是要等到是去过后才会觉得重要?可能有些人失去了还找的回但~不一定每个人都那么幸运找的回..可能有些人还来不急实现..背影已经离得很远..

今天有人问起宝贝我的境况~宝贝说我们很久没聊天了..后来想想~其实真的是..但~我们都有关心着彼此..所以都会去看彼此的blog..所以都会知道彼此的事..

天啊~lobat有女朋友了..残了..我30岁还没嫁出去他会不会娶我..哈~感觉就是感觉..走2下路..都会sot到..

你认为我能睡的着我不会睡咩..之前可能是为了你才睡醒..但现在不是..我真的好想好好睡一觉..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快乐..

今天是没有我的第几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