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解脱

很象很久都没有拜6做工了..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可是不懂到底是什么原因..其实~等的感觉很不好过..但~没办法控制让自己不去等..昨天和主办当位谈了谈..说9号去首都..10好才去portdickson..心里想想会不会有时间去找下你..但其实~你并没有什么时间..想了想还是问了你..因为现在离9号还很远..时间是人安排的..所以可能你可以安排你的时间..我也知道你不可能会有的休假..只是想想在你做工之前出来下罢了..所以还是决定问了你..你的答案..和我想象的完全一样..其实我猜到你的答案是什么..你还讲..其实明知道了为什么还要问..对阿~现在我很怪我自己为什么要问..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说着我有时间我会去找你的..就是因为知道你没什么时间说一早和你说看可能可以安排..说着我的问题令你没有mood一整天..我的心情也不见得很好..

其实很沉重..真的..因为心里一直在挣扎着要不要Send那封信息给你..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会不再联络..可是..我还是寄了..

写着..不要再说你会担心我..
不要再联络我..
你就真的一封信息也没有了..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会酱..
可能我真的累了..

越隐秘就让我越想多多..

或许这是我就好的解脱..

是吧..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