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很熟悉的陌生

昨天很累!吃完药一趟下去马上就进入昏迷状态!真的~夸张~不过还是到6点多就起来了..就看看手机有没有人找我..却看到一个对我来说不陌生但又变得很陌生的名字出现..好恐怖的照片..好久都没什么联络一寄来的就是那些恐怖的照片..其实~看了有点心疼你但~嘴里只是吐了一句-活该-最后还是忍不住给了你几句关心的话..说到很像我会诅咒你似的..可是完全答对了!但~并没有理想象中的严重..我还有点良知的..谈着你最近的状况..很象很不好过..很象很委屈着生活..只是多给了你几句鼓励的话..忘记了..很像是有给到..呵~提着对你有好感的女生..我完全没有意见..因为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问着我几时上首都..说这可能可以来找我..很奇怪..我完全都不信..不懂为什么..因为我还记得当时你是怎样羞辱的回答我..因为你应该是很没有时间才对..说这可能可以拿mc..是吧..还说你的室友要回新山了..会跟随着他们来找我..我直接没有相信..虽然心里希望但~就是不希望自己有希望到最后是失望..说着你的日记的题目还是一样..听了不懂该要有什么反应..没有我的日子你还好吗?应该没有什么变化..最多是没有人和你无理取闹罢了..没有吵你..没有人吵着你吃..没有人埋怨你..就很像没有了..多么没有影响力啊!真的..没有我~没有什么什么改变的你..

恶心吧~烂烂人..应该会很痛..

还说要去赴约..真是的..今天还是拒绝约会了..我真得不明白..其实知道自己该去..却心里想了很多借口让自己不去..不懂..就不想去..每天被拒绝..还每天约..不会显咩..好~明天在约我..我就约跟他赴!哈~

很伤心~我的电脑死期很像要到了..谁可以救救它?!我不要它离我而去..我不要~虽然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可是我要旧的!因为新的要自己出钱来买..假如要自己买我相信我会和我的旧的电脑一起归西..我会饿死吧..哈~

今天去做fair..运气没有很好..都是遇到问题aunty..超级无敌很多问题要问我..直接喉咙痛掉..真的..做到2点多还要回去公司做牛!真得很命苦..好才有免费又美味的午餐..一回到公司很象很忙酱..还要加班才是闷的..今天首都哪里有位同时要来我们这里出差..所以我们的老板给了我们200快要我们下厨..结果一群了都来了宿舍..当然是我们的球球和古少出马了..当然不是我..我只是负责吃..还有带我家的'wo tou'来..那个球球要我一大早抱着那个'wo tou'去公司我..完全没有想到我的感受..我觉得我学到很多方言..'wo tou'..哈哈~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原来是炒菜的锅..我也不懂叫什么..不是'wo tou'就对了..结果就很多人在宿舍..煮的煮..上网的上网..厨房里就是很吵就是了..闹哄哄的..


我有一群很好的同事..有时想离开真的离不开的理由就是因为他们..我很幸运..大家都很像一家人..我的晚餐都不用再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