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习惯

很早起来哦今天..我就是喜欢赖床..总是滚来滚去..就~你总说我学小新..嘻..是吧..那时习惯吧..习惯能改吗?很难吧..很想有睡意的时候总是爱拔自己的手指..拔到烂烂..有时还流血..我也不懂我为什么有这种改习惯..有时冲凉的时候液到还会很痛..试过很多方法来改掉这个习惯..因为是这样的习惯并不好..也导致我的手指很不美..但~没办法..真的没办法改掉..习惯吃饭时..汤匙和叉不同时用..很奇怪.其实就很麻烦吧..又发现的朋友都说很麻烦..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样哦..很多人都有不同的习惯吧..可能没有人能接受我的习惯..但~别人的习惯可能看在我眼里就很不能接受吧..并没有人会觉得自己的习惯怪的..这都是我没办法改变的习惯..但有些习惯我真的想改掉..不希望睡前还是会很习惯的拿起电话想信息你..不希望在睡梦中醒来..看看手机是否有你回到家的信息..那是我的习惯还是我的希望呢..可能我真的不能再用那个电话了..用下去是期待吧..期待会让人难受吧..我不知道..

今天我的shyshy bro 下午就开始嫁我去小鬼的生日了..就因为他知道我的样子..由做工就很懒惰..真的..没办法..还讲我越大越难约出来..哈~其实不是拉..不去都不行..真的..去到又搞到自己很累..没办法..我真得很不好意思了..每次从年头放他飞机到年尾..因为他们每次在我做工天出去..我真得不行把..他真得很照顾我..怎样说从嫩嫩玩到现在都是和他一起..真是的..这次我怕我没有去会被他杀..哈~个个很象很久没看到我似的..一只请我..天啊我直接逃命..好才他们到最后去goyang..我就很有借口的回家了..

和我的小表弟聊了聊..越好了一起去首都的club..哈~好才他不嫌我老女人..
可是还不确定..希望会有机会把..还叫我去subang现在比较出名的..
我都不知道在那里..真的..真想看他掺的人是怎样的..还和我聊了很多..
教训了我起来..我都还没教训他呢..真是的..

还是很想你..是一种习惯?
我不要这样的习惯..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了..
就因为不想自己由他作决定..所以说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