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07.04.2008

真的很象整个人要散掉了..终于把FAIR给做完了..还破了TARGET..哈哈~开心..做完FAIR过后我们的DEALER还带我们去吃了'大餐'..天啊~够孤寒哦!!直接没有请还没有这么显..不懂要给我唱几久..过后我们还去喝了两杯..真的是两杯..哈哈~那里还有人唱歌的..还蛮好听的..那位歌手是矮矮人..嘻..他唱着曹格的~背叛..真的还蛮好听的..本来不伤心..听了都伤心..被他带进歌曲里了..哈哈~还唱了~新不了情~我有位朋友很喜欢这首歌..人家在哪里唱到几投入..我和我的同事们很像被鬼捏到酱..呱呱鬼吵..一喝完..没有两句话..马上就回家了..一到家..真的马上就倒了..真的很累!!格天就是我的苦日子了..一早起来就去吃肉骨茶..还蛮好吃的..我一直吵我的同事带我去吃..哈哈~因为是那里蛮出名的..当然要去啦..过后去走两走就要回去公司受死了..在居銮收获不少..哈哈~东西其实蛮便宜的..买了一双很喜欢的鞋..还有一个掉耳环的..一到公司就觉得杀气忡忡..真的!!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做!!我直接后悔半路没有跳车!!真的很多!1那些货是壮观的!!直接不懂要从那里开始..很累~很想回家的我..做到9点多..差不多要死掉了..拜3还要继续..要做死人..回到家差不多连爸爸都不认得了..心理的猜疑只会让自己难受..是着不去想那会更好吧..越在乎的人就越难受..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的那么猜疑....啦啦啦啦..想念你..我被逼吃香蕉..OH NO!!!还是吃了一条下去..本来还想和妈咪出去的但~真的有心没有力~假如出去很可能会被惨两惨..女生嘛~多数都喜欢小动作..但~未必每个男生都懂..女生嘛~明天是假期!!直接精神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