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22.04.2008


怎样看我的邦头发的..很亮对不对..好久都没有看过了..哈~没办法 ..很热..却没有带塑胶圈 ..就和同事借了 ..怎样看??in没有 ?..ha ha ..lalalallalalalalal ..

我的电脑终于好了吧..很好..幸好我有好同事 .. 还帮我搞到很迟才能回家 ..没办法 ..我一直念 ..哈~谢谢咯..我们还一直restart电脑..就是要试试看..哈~就看明天还能不能用咯..不管怎样..谢谢你..


弄玩电脑还有晚餐可以吃哦..还真不错吃..虽然我没有吃芋头还有虾米..rm1.40的晚餐..哈哈..其实 ~ 有你们真得让我觉得幸福..不用烦我的晚餐要去那里吃 ..可是..吃了现在很渴哦 ..


有没有想过当自己30岁了 ..却还没有嫁出去 ..心里会有怎样的感觉呢 ? 哈~不知道哦..因为我还没有到那个年龄..但是..自己想想..假如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确是有点恐怖..但我的宝贝很幸运..因为有一个小可爱答应他在他30岁时没有人娶她时..他就付起这个责任来娶她..现在的小孩还真善良 ..但~听了还是很开心吧 ..虽然知道那一切可能只是虚构..结尾时还添上一句..什么什么..erm..未来老婆晚安..很像是吧..我也忘记了..不是对我说的当然不那么记得..哈~我也是过逼lobat(roybat)..逼他在我30岁的时候娶我..假如我还没嫁出去..哈~可是..不管我怎样逼他..他都不愿意..很可悲..太伤我的心了..为什么拉..过分..还觉得娶我是件很委屈的事 ..哈~刚好谈论到这个话题..你直接说 ..放心 ~ 你假如30岁时..没人娶你..我娶你..我直接一点感动都没有..一点开心都没有..一点天天都没有..不懂做莫..可能..嘴巴甜是你的天性吧..


结婚是对女人的承诺吧..昨天和同事去happy hours..谈了谈心事..他红了眼..吓死我..原来他还有脆弱的一面..面对她男人的问题..他才有这一面吧..他让我感觉他真得很爱他..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所以才那么伤心..但~她男人却把家人摆第一..不是说顾家不好..但~要有个限度吧..
希望你会是幸福的..


今天做工还真得很忙..好才这时候我的同伴没有和我玩pattern..还挺和我合作的..有些人就喜欢在人家忙的时候插上一脚..在那边作浪..最讨厌了..真的..今天就不是很想加班就是了..懒惰..黄小姐没有来还以为我能轻松点..没有!并没有..因为我的黄小姐不懂一天打了多少通电话给我..手提加公司的电话..直接让我更加忙碌..他还说刚刚才完会..很多东西要做..在电话很难讲..回来才解释给我听..我真得很不像了解..很不想听..真的..我不要..今天我的宝贝问我要不要做fair..当然~没有理由拒绝..只是~不懂叻..怕人家会不爽哦..很像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完成..明知道的..可是..还是很懒惰要加班..明天才早点去公司吧..

我并没有要把你留在身边..也知道你对我的好..当然对自己好的人多几个也没关系..不嫌多吧..但我知道我的心并不是向着你..我不可能自私的要把你留在身边对我好..很多东西你真得令我很失望..当我知道那一切..失望并不代表在乎..只是你让我觉得很虚伪..当然我拒绝了你~你肯定有你的自由区选择一个更好的女生..但~那时间也不过是2-3天而已..我当然希望你们会好好的..希望你对她是真的..我也不希望我被卷入更不希望被误会..算起来你们是同世界的人吧..看你的造化吧..


你可以做到那么洒脱..我也一定能..

你已经有了你的生活..我没法在改变什么..

学习中坚强 ..


伤心的人都特别喜欢喝酒吧..但~不需要天天喝吧..以前我可能会..但现在..
**妈咪~我知道你是担心我的..怕我胡思乱想..问着我还有没有想他?还会不会伤心..我拒绝回答了这个问题..妈咪6点不到就打来叫我去happy hours..我同样拒绝了..就~不是那么想去吧..就算我现在还在伤心但日子还是要过吧..不想酱过我的生活吧..所以拒绝了..其实~有些人会越喝越伤心吧..不同人不同吧..

1 comment:

ジェニー said...

他是说我27岁娶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