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今天的我们..


10年~ 好惊人都数字..接受事实吧..



Man.Xia.Siang.Pei
Ling.Juan.Ni.Yew











*************************************************************************************

难得的相距..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相聚在一起了..难得有再次相聚..大家都各急忙各自的事..点点滴滴的..真得很难忘怀..其中有一个已经在谈妈妈经了..哈~但..我们没办法和他谈..多个2-3年可能慢慢就会开始谈了..其实我都通知大家了..但还是有一个缺席..男生们..我都以为不回来了..因为电话并没有响一个..结果是我误会他们了!!大家都出动了!!真的事开心到不得了阿!!一个晚上..才几个小时!!我们竟然拍了100多张照片!!恐怖!!还不包括相机的!!相继直接没电掉!!夸张!!男男女女都很爱拍!!其中ivan就没有带女朋友来..直接很像放出来酱..呵~我们还怕他要早回~他自己还强调‘大伯母‘没有来..不需要早回..哈~看得出他玩到很开心!直接归队..还要和我比赛扮丑哦..人都已经不是很美了还要扮丑..真是的..输的还要喝一杯..他真的是豁出去了!我不懂内向什么还收敛一点..真是的..结果输了!大家都很开心..很难见到这种场面吧..真的..全体总动员!之前只有在学校有的画面昨天都使出来了..最难看的一面昨天都依依呈现出来..场面一片混乱..omg..但真得很开心..直接肚子痛..笑到肚子痛..我的darling还坚持隔一天一定要做工..我真的还不是很想理他..那里可能起的来哦..果然不出我们大家所料..真的没有去做..笑死我..我的微微安竟然哭了..不知道伤心什么..该哭的人是我吧..还一边哭一边吐..画面景观..哈~还真搞不清楚状况吧..我不知道要向前安慰她好还是什么..我直接站在路中间罢了..交通并没有因为我而瘫痪咯..哈~很像很忙就是了..这边笑2下..那边喝2下..就是很舍不得离开我们的桌子就是了..看到朋友..招呼都剩起来了..哈~不想浪费一分一秒..每一次的相遇都要有three four whus的..我也真得很不明白..哈哈~完全都没有管旁人的眼光..快热的是观众是很快结束..gao si gan gong bye bye la..哈哈..最后一首歌..妈咪直接冲过来抱我..随着依依的都冲向我来..不懂唱什么歌了..哈哈~失意症..很像歌词中有什么..how do i live without u 的..真的不是很记得是什么歌了..应该是..without u 吧..我的眼泪直接很想要涌出来酱..好才..我把它逼回进去..一直在眼眶打转..侥幸没有流下来..瞬间我的伤心我的想念直接出完来..也不懂为什么..可能大家的拥抱吧..下次不要随随便便抱hoR..哈哈~大家还不舍得回..还去吃了2吃才回..到家直接卸装乐没有两句话就马上进入昏迷状态..真得很累咯..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咯..就和我宝贝们去吃早餐..谈着昨天的事..直接很好笑..一回到家..baby已经在我家了..说好要去走街..但我一趟下来就睡了..哈哈!!真的事态不好意识了..很像很久没见面的样子..其实才2个礼拜吧..呵~晚上微微安还准备了按餐等我们去吃..还真不是很习惯..因为全部都是菜..没有肉的日子我会死掉吧..那天人是一个朋友..是通过朋友的男朋友认识的..今天他SMS我..问我又没有男朋友..我真得不懂要怎样回答..想了很久..可笑吧..有这么难回答吗..到最后我还是回答他..对阿..我有男朋友了..回头想想..假如有人问你..你会是怎么回答的..到最后我觉得..答案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心里怎么想吧..今天去走街..买了一个自己其实还蛮喜欢的包包..那天本来看到就要买了..就是那个老焦和嫩焦拉..讲那个包包很像阿嫂的包包..直接不起到我不想买掉..哈~今天去买了回来..真得很美叻..他们不会欣赏吧..今天走街时..很巧的遇上你..你直接故意的来撞我..我只看到你的胸口吧..哈..直接给我锤两锤..看到你身边有个女生..心里觉得蛮开心的..因为至少不会再把时间花在我身上..但我朋友说..那个女生很像是别人带出来的..嘻..我也真的不懂叻..不管啦..就希望你会遇到更好的..很显..明天又要做工了..一定又是忙忙忙..很快很快..很快就4月中了..我的4月过得好快哦..拜6kloon要庆祝生日了..真得很快..给礼物前就真的够了..就去了不少了..希望你会好好照顾你自己..说得再多也只是..关心你..觉得你的语气今天很不好..算了..一样是那么想念..一样..可能身份会带给人压力..那....就让一切进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