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接受那就是你..

我很清楚的明白..
我并不是坚强而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这么多年每次遇到什么事都在你们面前掉眼泪..
但~这次把你们给吓着了..
原来你们都看透了我..
你们都知道我..
那天当我不经意的掉眼泪..
谢谢你一手它都搽干了..
还丢了一句**想不到你可以忍这么久..
很直接的杀风景..哈

我们的相遇只是偶然吧..
是孽缘才是真的..哈~
对于你我并不是情绪..
而是了解..
清楚的明白人的心理..
对于自己所爱绝对不会如此对待..
我已经习惯你把我的问题用沉默来代替答案..

谎言..

就当他是..


**最近发现自己喜欢看你的blog..你对我来说就非常陌生但 ~ 奇怪的是就喜欢看你的blog.. 很有感觉..和你交谈的次数也只有1次那么多..那时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的存在..就把它add 去bookmarks了..每天一没事做就会开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