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18.04.2008

睡得很不好..完全没有好眠..我的背到底怎么了..一直很贪睡得我..现在没办法好好的睡一觉..那是对我多么残忍的事..更本就痛得让我不想驾车..只好寻求援助..好才我真的有好同事..发个信息给他..还真不好意识让他在外面等我了..还去了个早餐..是饱的!很难得酱..一下子很像多了很多人..一起走路去公司..一大公司没改变的..又开始忙了起来..又要开个小组会议..因为像在每个人都要去做fair了..所以要给我们认识一些产品知识..球球还一本假真经得出来为大家讲解..哈~老实说它是真得很不错啦..因为它比较有经验..所以和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教我们如何应变等等的..很可怕..我的黄小姐要outstation了..而且这次是去不懂几天..参了..有点怕..因为怕自己应付不来..现在的他..应该比我还要可怜..因为我看他要常常往首都跑了..没办法..他参我也不好过..想到就怕..刚好来货那天他没有在..大家应该都是用着那种饥渴的眼神和举动来抢我的货..天啊~ 我很怕我自己7手8脚..加油..我相信我可以应付的..加油..我那天不懂要多少只手才能应付..可能我自己下自己吧..哈~今天做工是真得很累..累倒一直想睡觉..可能是一直没法睡好的关系..只想快快把东西做完快快回家.身上没有钱了..打算放工去提款..就和我的宝贝一起去咯..没想到我竟然蠢到酱..哈~超级搞笑..我就很奇怪..我的提款卡为什么一直插不进去..让侯旁边的那位uncle叫我**小姐~你拿错卡了..拿到ic..哈哈~笑死我..我的宝贝直接没有给脸的大笑..我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笨..没办法忍着自己的愚蠢..哈哈~肖斯我了..好才..只有我们3个人..不然大家都会记得我的脸吧..够丢脸..

真得很幸运的..我很保护我自己..不让你轻易的感动我..当然我是人..你对我的好我当然都感觉的到..但~你就是没办法让我相信你..不巧~听说你最近和她走得很近..是有点奇怪..因为到昨天为止..你还是对我很好..还听说你送他回家..就知道关系不是很寻常了..马上就和我的好朋友谈论了起来..朋友问我是不是吃醋..老实说~我并没有..因为我更本不在意..他还没办法攻入我的心里去..只是纯粹8挂..还说他心里是爱你的..算了..那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心态表的很明了..

人真的很脆弱..说走就走..今天下午接到电话..说着俊峰的爸爸走了..好难过..相信他一定很难过..没有任何的警号..就走了..真的~要珍惜眼前人..今天不懂明天的事..不要说明天..下一秒都很难猜测..真的..真的..所以kloon就取消了明天黑色生日会了..不是什么黑色..只是因为主题是黑色..改在下个拜6..我们大家都去了俊峰那里..看着他~好像没事~但~有谁又能没事呢..表面坚强吧..有时大家一起折金纸的时候了..真的不想是大家聚在一起折金纸..但~人生无常吧..俊峰坐了下来..和我们谈谈天~我已经忘记内容了..我只记得一句‘哪一个父母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成家立业’..多么感人的话..听了多么伤心..他的妈妈直接没有力气走路了..我能明白..桢边人离开了..一起走过多少的日子..现在要自己一个人走下去了..虽然生离死别是必经的..那里接受的来..好伤心的一面..


不要再说你还担心我..那只会让我很疑惑..
那根本不是理由..不是..


我知道你在电脑前面..我知道..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