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02.04.2008

真的很累!!人人都喜欢PIKOM PC FAIR..可是~我真的好讨厌!!总是把货调来调去的..总是货源不足的问题..还要送这个送那个的..真是的!!送的东西都不齐全!!真讨厌..分配货..被一群死人头围着要货..那是最讨厌的!!简直就很像在打仗..为什么我的东西总是做不完的..很累很累..好想逃跑回家哦..我真的被我的同事气死了..有时真的不是有心要骂他的..可是他总是把事情弄到一团糟..讲了又讲..从复了又在从复..还是做错..我刚好又没什么耐心..真的..我知道他已经很尽心的要把东西做好但~他并不能..看他被他老板骂时又很可怜..刚才又去宿舍吃了晚餐..一块钱..哈哈~很便宜..我的同事要收我2块!!我直接要和他死过!!哈哈~还切了水果给我们吃..真好..我的蓝宝宝贝还问我什么原因让我一直往宿舍跑..当然是美味的晚餐啦..不然叻..难道是为了'球球'?那是不可能的!!哈哈~最近听到一首歌还蛮好听的..歌词很'GENG'..很像为我朋友写酱..很奇怪那些人的哦..为什么就要去伤害别人叻..事情都过去了..已扮可怜来取胜..那又有什么光彩..为什么还要一直伤害人呢..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这样写我就很不爽..虽然不是写我..有时过分就好..不要太过分..错不只是他..都有错吧..少在哪里装可怜!!最讨厌了!!为什么就要酱..真的不明白..可能假如是我..会不会比他还严重~哈哈哈~不知道哦..会啊~可能会啊..曾经说过..假如有一天我从你身边离开你不要怪我因为那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对吧..可见你忘记了..现在开始怪我了..假如**真的画一个圈圈把回忆挡在外面..那应该很多人要画圈圈了..我要画一个大大个的..酱就不会想念了..就因为那3天的回忆吧..回忆总是很美..很开心..宝贝在MSN仙很多LOVE给我..很容易开心吧..就很美..很甜的感觉..不懂做模..我的蓝宝宝贝每天只会睡觉..没办法吧..可是~就~不懂啦..今天是你第一次说..不想我..忙到没时间想我..02.04.2008..第一次的..不想我..敷衍我也好..就说..想想我嘛..

2 comments:

ジェニー said...

每晚的梦都会重复
重复一段路
我们曾走的好辛苦
你感谢我付出
更感谢我退出
说她更需要照顾

听说你比从前幸福
我只有满足
还能有怎样的企图
当初你迷了路
选择我的脚步
是不是有些唐突

喧闹的人群中
陌生的面孔匆匆略过
感觉每张脸都是你的轮廓
黎明破晓后
多想再一次亲吻你刘海遮住的额头
安慰我

我走以后
你现在的生活
会不会也偶尔想起我
那所谓的
以后还是朋友如何去做

你曾经说我走以后
希望还有联络
能够聆听彼此的苦乐
说实在的
我已不能理智对待了

慢慢学会了沉默
想把你影子摆脱
或许就不难过
夜晚没了你在我身边拥抱着
习惯了

♫ash ash KeraMy♫ said...

对对对..很'GENG'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