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21.04.2008

第一次就这样显出来了 ..真是的 ..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喝吧 ..也是第一次天还没黑就喝酒了 ..就happy hours 吧 ..本来球求是没有出来的 .. 结果还是被 '肉'出来 ..

haha ~ 破纪录咯 ~ 内向.. 请注意那个名..pretty xia ba .haha






hahaha ~ sometime i really dono me ..
我的gugu 还全力配合咯 !!
天啊~ 难怪我会无药可救 ..
我的人生 ...















heheh ~ 没事做得我..帮我家的gu gu 染头发..

erm .. 算是 .. 染发记吧..











haha ~ 3个理发师..
其中一个没能露面 ..
怎样看 ?


















就这样 .. 38










我的假日就是酱过的吧..假如我的假日可以从废变去运动那就好了 ..Hahahha ... 那只是假如 ..

~~~~~~~~~~~~~~~~~~~~~~~~~~~~~~~~~~~~~~~~~~~~~~~~~~~~~~~~~~~~~~

这几天还是一样过 .. 黄小姐去了首都.. 样样都要自己来的..没有想象中的手忙脚乱..明天就不知道了..可是应该可以应付巴 ..那个死人头还是一样只会偷懒 .. 算了 .. 我已经习惯了 ..原来 .. 冷静的想想..思考 .. 我也一样能应付的 ..


这几天的你还好吗 ? 没什么改变吧 .. 我也一样 ..
看到你上网了 .. 却当作没看到 .. 很想把你 ground在other..
却没能这样做 ..
因为只要把你ground在other我就看不到你的名list出来 ..
就 ~ 还是没有 ..

原来心可以酱恨 .. 原来新可以酱痛..

最近的你 .. 对我很好 .. 是不是因为要帮他赎罪 ..
就 ~你们讲话的方式都一样 ..
就让我想起之前我们认识的时候 ..
所以 .. 现在你说的话我就只是听听 ..
haha ~ 早 ~ 午 ~ 晚 都有一餐关心 ..
还好吧 ~


谢谢你 .. 我会好好的 ..

还是想念..怪自己的想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