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一天一天的过..

今天..去到公司..看到一大堆货..马上假装看不到..哈~马上去处理自己的事..真的幸好有‘圆形’在帮忙我..因为他和你勤劳..做事也不容易出差错..不像那个人..真是的..而我就忙着做我的menu stock card..差不多作了一个早上..网都没什么时间上..做着做着心里突然冒出了一句话..人心难测..马上就msn我的宝贝..他也惊讶了..他问我是不是看了他的blog..哈~我哪里有时间看哦..早上来到就开心忙了..宝贝就很奇怪的问我为什么那么突然得冒出一句话..其实我也不懂哦..真的再好的朋友都好吧..也只是朋友..就算共患难..也只是酱吧..可能他可以和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但~为比你心爱的东西他不设法抢走..更何况是普通朋友..好虚情假意哦..最近我身边就出现了2个这种人..好可怕..好朋友容易找..靠得住..知心的朋友..真的..几个就够了..我刚好有好几个..顿时间..觉得自己有多么幸福..虽然偶尔会吵吵架..但~我们是多么珍惜彼此的阿..


午饭后..就显得很像很空闲..可以说是没事做!哈哈~只是忙着和youmi聊天..还有心底的你..youmi就邀约我去唱歌..可是我真得不像理他..因为他真得没有什么说服力..每次都放一大架飞机的..简直就是正统的印度人..还硬要说自己是混血的..我真得不是很想理他..哈~还说到多么逼真..说要唱杨宗伟的歌..哈~我直接就洗他2洗..哈~我的同事们直接受到风声..直接我的电话向不停..参我2惨..哈~讲我自己去唱咯..什么一大堆的拉..真是的..审问我直接..天啊~我的同事们还真关心我的生活..但~我喜欢~哈哈~


你说你病了..我也只能对你说着好好照顾自己..生病是当然的..没有好好的休息..没有足够的睡眠..哪里来的不生病呢..你说着..加班才会有钱..但~看医生的钱也是钱啊..一边做工..另一边一边看医生..那不是最好的方法吧..你用不同的理由来反驳我..我只说..你觉得好就好吧..脚还在痛..那当然..你并没有好好照顾它..哪里来的会复原..交谈中没有压力..但感觉已经不一样了..什么感觉?我不知道..不懂怎么形容..问着你为什么每天还要和我报告..你却说只是个习惯..直接心理的感觉..不是很舒服..其实我也不动要你回答什么我才会好过点..说这希望这个习惯他还是天天都会进行..但~不知道那一天会停止..我?我也希望这个习惯一直跟随着你..因为..我在乎..我希望知道你的行踪..一旦你没有再进行这其实不用多说..大家都会明白是什么事情发生了..可能出现了另一个人..那是无可避免的吧..虽然我很不希望这件事会发生..但~这不在我控制范围之内..你寄了篇短文给我看..其实短文中..让我知道你那天的心情..但~我自己也有我的理由..直接很感伤那篇短文..可能我容易被感动..你说我比以前坚强和勇敢的多了..其实我不..我只是学会了伪装..是吧..说着你最近都写日记..应该是从那天开始的吧..写着有些关于我们的什么..说着最近你再听的歌..其实我也很巧的再听..可是我只是单纯的喜欢那首歌的音乐..并不知道其中的意识..看了也不明白..之前还用来做闹钟铃声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那首歌根本就吵不醒我..然后..你叫我去听..那首歌..其实之前又听过~但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唱什么..原来~那首歌是多么的伤心..天啊~去看了看歌词..我要崩溃了..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著我


你的黑发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说得委屈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恨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快赶走爱的寂寞



多么恐怖的一首歌..真的..一开始你爱我..最后你放弃我..好难过哦..好像我那天对你说的..我要死掉了..1 . 2 . 3 .死掉...我还是装着我很好..我还对你说你会后悔的..说着我才不伤心..神经..不出想就没事了..多么虚伪的话阿..能控制不去想就好了咯..说着我的婚礼一定要请你的到来..那时你就要听婚礼的祝福了..哈~其实自己说着..心理自己在那里难过..天啊~死掉..真的真的..今天的你..没有信息我..说着去做工了..是不是..就从今天开始?今天才说..今天就开始了..低潮..心理挣扎着不懂要不要信息你..不了..假如你觉得是时候了..那我真的不像逼你..不想这段感情很像我求回来的..对阿~原来是我想太多了..原来他认为我懂了..是酱巴..

到最后还真得有去唱歌..其实还好啦..到最后还是唱得蛮开心的..还录影!!我的样子是癫的吧..唱到某收歌..直接唱到一半不想唱了..没为什么..心机重的我直接化妆去..哈~直接被惨..

没有我的第8天..你日记里的标题.. 没有你的第8天..并不是我想象..
没有我的第8天..你还好吗.. 没有你的第8天..我觉得我很好..
没有我的第8天..会不会想念我.. 没有你的第8天..我很想念你..
没有我的第8天..你还习惯吗.. 没有你的第8天..很想少了什么..
没有我的第8天..一切有改变吗.. 没有你的第8天..有时会有点伤感
没有我的第8天.. 没有你的第8天..

没有我的第8天.. 没有你的第8天..


很好很好..会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