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15..04.2008

这几天其实都睡的不好..搞到做工的时候真的很累..因为睡下睡下背进会隐隐作痛的..有点辛苦..其实已经是很累了..但~还是会痛到起来..不知道要怎样..只知道酱下去不是办法..并没有完全能好的方法..就是要长期酱..怎么办..我要死掉了..今天早上也是酱..结果睡睡醒醒的..迟到了..我真的很想诈病的..可是~现实中不容许我酱做..一到座位警号马上就响了..哈哈~我喜欢吃的饼干摆在我桌上..其实不用问我也知道是你..今天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忙..一样的..每次都会提醒我吃东西..吃药的..因为告诉你..我咳嗽了..从那天到现在..你给我的关心并没有减少..只是情况不一样罢了..一样的..我并没有忘记给你慰问..你却回答..不用担心我..我也想不用担心..废话..今天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了..电话里头的你问我可否帮你送水果去医院给一个你不是熟的朋友..帮忙你的朋友送去..我并没有拒绝..我只是问着..有这个必要的话我就帮你送过去..你却回答..‘你认为一个撞了车的人住院了..我们必须要送去吗?’好重的语气..毕竟他和你不是很熟..而且你也只是要帮你的朋友..假如真的那么有心可以你的那位朋友可以自己下来的..你知道我不会拒绝..后来的你才说着假如麻烦就不需要了..麻烦?假如你真的那么认为我相信你应该不会开口问我帮忙..我不知道再在意什么..我多久没接到你的电话了?一打来并没有任何慰问..直接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你..收线后..眼眶湿了..马上我就不让它流下来..不久你向我道歉了..我也默默地接受了..说着没有到我生病了还叫我帮忙..算了吧..至少你还有想到..在msn遇到爱文同学..很直接就和他说了我的感受..还打来问我什么事..其实没有人问我还可以装着没什么..一问就马上下雨了..从那天到现在他总是害怕我去跳海..哈哈~笑死我..总是一直开导我..弄我笑..而他可能出自于关心就打去惨了他2惨..可是着怎样说都是我们的事..就算他在怎样希望我们会好好的..决定权还是在我们手上..没多久我也被惨了..很重的语气..我直接不想和说话..就可能我的感受被忽略了..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有一天你的感受被忽略了..你就会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外面下这雨..淋着雨等你来在我..因为不想呆在公司..东西越来越乱..越来越多..连做梦都会梦到那种..多么的恐怖阿..烂摊子..总要有我还收..你知道心情不好..买了1‘朵’花来都我开心..真的有点孤寒..哈~没有包装的花..这是我今年的第一朵花..谢谢你..今天同事们都越我去看戏了..朋友们也是..真是的..今天是看戏的节日吧..但我都没去..球球直接说我生病了..哈~其实就不想出门..想呆在家里..球球还一直说要来疼我..‘晕’..就整个人很像很懒惰似的..没什么..就懒惰..我的电话sot sotl了..怎么我的东西就那么容易坏呢..真得太难过了..很直接的我就打去给我阿bu..问他的电话是否会和我有同样的问题..因为都是一样的电话嘛..结果他说他的要拿去卖了..很明显不是我的问题..我就叫他帮我拿去修理..他还骂了我一顿叫我拿去卖掉不是更好..可是人家不想破财嘛..想消灾..但不像破财..哈哈~还好我阿bu懂我留着孤寒的血统..哈哈~说要买一个新的给我..不懂是不是逗我开心的..还问我开心吗..这是废话吧..哈哈~直接给我爸爸讲..骗妈妈的钱就会..哈~才没有叻..只是问2句罢了嘛..这个月真的很像很多人生日似的..很多礼物前要出..可以不要没有..呵..

**我希望..你说的那个人是我..是我..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