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冷淡的关心

昨天你吐了..工作上没办法你必须喝酒..我只是叫你好好照顾自己..和你一样..因为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身份来对待..看了看书很快就入眠了..可是很快的有醒来了..咳了2咳又起来了..背也酸酸的..很不舒服就对了..很早就到公司了..收到很多email..很多事情必须在这个礼拜之内赶完..直接累掉..马上一件一件去处理..其实很多琐琐碎碎的是让我真的做到很闷..但~没办法..谁叫我的头是admin的..我想这工作是怎么丢也丢不掉的了..伤心..今天收到email通知..说着tasik fair 的project close了..所以我们的commission也会今天bank in给我们..email一发出来..直接很轰动!因为我的commission有rm3122.2.哈哈~一看我就知道是错误的数字..很明显好不好..可是我的球球马上就打电话去给final问个究竟..笑死我..假如真得酱好做..每个人都争着去做fair了咯..其实是..打多了一个2.是rm312.哈~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虽然很累..但是~拿到钱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做tasik fair我还牺牲了很多!!我直接青春掉..最近一直不停息的作fair搞到那天拜6没有作fair都不是很习惯..哈~还在向该要去做什么..我真得想太多了..2点一到我的好同事们就冲来在我出去了..今天在公司真得好恐怖..我的黄小姐要我全面stock take..omg我最怕的..真得很乱..真的..这就是做fair的后果..stock take时..他也进来了..还管着们..原来他有话和我说..他就是人太好吧..可是很多东西他都不会争取..很多东西都自己扛..可是我就学会很多东西都推推掉..因为要懂得拒绝..这样对自己比较好吧..因为我们的部门请了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人..其实~他是有办事效率..但~真得很懒惰..只会用嘴巴做事..其实和他合作真的是蛮辛苦的..有时又很没有礼貌..真的..叫他做东西我甘愿自己做..拖拖拖..帮他做自己有时还要中骂..说不要再帮他了..这样只会让他更懒惰..他没做..到最后也不是我做..多余..没办法..认命..不过我最近都学会了他不做我也不做..我做好我自己的东西就好了..因为我记得有人和我说..懂得拒绝别人对自己比较好..我都记得..放工后因为下很大雨..我和我的球球还有宝贝去吃个晚餐..我的shy shy bro叫我去喝酒..可是我心而力不足..就拒绝了..真得很懒惰..到家后不久就和同事们出去喝了点小酒..谈了谈自己的现在的工作的状况..有得必有失..也谈了谈各自的恋情..原来他不要她是因为对他的小姐脾气而厌倦了.一直没有新的恋情是因为..他很懒惰要找..也没有缘分..可能把..一段新的恋情..需要从新了解另一个人的生活起居..心态..习惯..记着种种的纪念日..真的!那很烦..原来他一直守护着他男友不是因为未来而是因为他们之前的情感..谈到我..我始终认为你是爱我的..他们反问我..那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我不知道哦..难道他认为你是不能和他一起吃苦的未来?我真得没办法回答..我的宝贝..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朋友..这是我能看到的..他从来就没有2句话..不管是很好还是不是很好..但~到回头..原来自己算好的朋友..一直在欺骗她..太过分了..我很庆幸我没有酱的朋友..真的..好朋友之心的朋友几个就够了..不需要多..算了吧..他还可以带着面具面对你..我真得不懂啊..真的..好恶心哦..还亏我的宝贝用真心的去关心你..你却是为了她男朋友流泪..真得太恶心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你那么好聊..以我的心态..我真地认为没有什么..就因为朋友麻..所以很好聊吧..你真得让我觉得你很关心我..但~不知道是关心我还是他..还好吧..朋友中的对待..还好吧..好聊是很难说出一个所以然的..我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会变成酱..可能一样38 吧..今天的你还好吗?对我的情感有没有一点一点的消失了?淡化了?我相信你对我的一切..我只希望假如是你心里的内疚所以才处处的关心我..那真得可以不用了..我记得你对我说的一切一切..可能那只是我愚蠢的想法..假如是酱..也没办法吧..有一天会醒来的..好冷淡的信息中透露着一点关心..会习惯这一切吗?我不希望我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