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05.04.2008



前天很好心情的七八早起来..要和我爸去银行..化起来化装了才出去..就是有这样的心情..还真奇怪..平时还要水多两下才起来..就一起去了银行..到的时候才9点..银行930才开门..就想去吃吃早餐..状况就发生了..那天路其实就很窄..我看着前面有一辆死人头摩多停在那里..我以为我能过的去..我就放慢车速的向前前进..哪里知道不小心就磨到他了!!鸡蛋糕!!死黑人..一直锤我的车镜..真是的!!气死我了..根本就连伤口都找不到!还在那里很像很痛酱.我爸爸就一直和他说对不起..当然我也向他道歉了..可是他还是不罢休..我直接成不住气的要和他吵起来!!我爸直接骂到我臭头..而且是没有听那种!一直骂一直骂!我真的快气死了..‘你是怎样驾车的’一直重复的骂着我..那个死黑皮的还在那里吵..很想盖他咯!知道我爸爸塞钱给他..他才闭上他的猪嘴!!我知道我爸爸骂我是为了我好..可是不需要骂不停吧..一路上一直骂我就死了..我的眼泪直接掉下来..看到我的泪掉下来了才肯停止..连早餐都没吃了.两个都在气头上去到银行还要分开坐.一个坐东一个坐西.我气到连车都不要驾..每次我哭时他总会打来..真的很巧..而且是七八早..也吓到了我的蓝宝宝贝..让他担心了..明天就要做Fair了所以就要赶快回家做家务..抹地抹到一半接到同事的电话叫我出来拿东西..我还以为是什么..原来他拿了3个巧克力给我带去Fair..因为他怕我没时间吃饭..会饿到..只能说谢谢吧..不懂怎样说好..是以前我想我会很开心..现在也是开心但~不再像以前了..晚上还没事做的和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的Shy shy bro出去唱歌哦~其实还唱得蛮开心的**还是出了些小状况让我觉得很恶心!!!真得很想不到!!算了~过去.了*寶貝再次的哭泣..在此的把我給嚇死了..就~原來他還是有血的..寶貝~想好自己的爲了..一路頂你..昨天还蛮难过的~就是听着你说没有话题的我们本来还会觉得伤心的但~现在已经没感觉了~是什么原因?工作让你压力的不想提我们的事?我不知道~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都好~直到了心里好难受~眼泪就很自然的落下~距离~时间~是我们很大的问题~我不知道要怎么解决..真的~就很难过听着你说的事实..我们都有同样的感觉..我的同时直接告诉我~长痛不如短痛..很难的..因为我们不知有距离..连说话的时间都没有..我直接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只简单的说一句..我不想放棄..這只是過渡期..很快會過去的..今天很開心..我爸爸還算想我的..打了3通電話來..假如沒打來我真的會和他死過..就本來很累..他打來了..就很開心了..還取笑我沒有買到..不過腳真的要斷了..不懂到多遲我都還是沒有破蛋咯..到最後9點多好才終于破蛋了!!過後去那種很多ah pek吃東西的地方吃東西..喝了兩杯就回家睡覺了..可是還真得有點像傢..果然真的睡不慣..78早就起來了..因爲房間太亮了..就起來上上網..還好還遇到人和我聊天..腳很像拉到根是的..有點痛..多下要去做工咯..想念我的寶貝們..想念我心底的寶貝..希望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買多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