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12.04.2008















with ma darling and Baobei ..

真奇怪~今天你拿假了..还特地来在我去公司..还带我去吃早餐..老实说..我并没有很开心..我只是当作普通来看待..哇~今天去做工很像很多东西处理的样子!!但~其实没有两下半就处理完了..其实还有东西弄的..但~不想弄.很懒惰!哈~还没有放工就想要6点正正回..真是的..今天下午收到你的信息..关怀我的话..但~假如是内疚..那就不用了..我真的不需要.
你能不能对我在冷漠一点呢 ..至少让我以为你不在爱我了..如果能从来一次..请别再这样宠爱我..我太幸福..就会忘了..爱情总会有慢慢变化的时候..今天下午才和我的宝贝说我不要吃晚餐..哈哈~哪里知道..我的晚餐就是卡路里最高的*Buger*哈哈....buger king吃了..是刚好接到电话..说着要带我去吃雪糕..哪里知道卖完了..伤心..结果却吃了汉堡..直接无药可救..说真的..从来都没好好主意原来哪里有间不错美丽的buger King..不起眼吧..身边有好多风景..就是可能当时没注意到..就错过了..过后去了你新家看看..因为你说要拿东西..看了..真的还蛮舒服的..看了你的房间..画上好难看的花..哈哈~你亲手画的..看了不该看的..马上就掉头就走..因为我看到我们2年前拍的照片..还是从旧家搬来新家了..知道你心里还一直有着我..但~我心里不再是以前了..我真的有好朋友哦!!6点一到~我的Darling马上就来载我了..还一直要套我Fair的工钱~一直要waT我一餐..真是的..还说什么庆功宴的..要为我庆祝..作出好成绩..酱也好庆祝?明明就是要骗我请他吃!!好久没和darling聊天了..所以他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最近..谈了谈我们最近的状况..他说了很多..说着她对他的想法..和我想的是一样的..但~~~~~~妈咪就很像不能让我在家似的..一直叫我和他去breakers打卡~哈哈~刚好我的Darling要去..那就没办法咯..就去和他喝个2杯吧..打打球..反正都没事做..可能在家反而....更....妈咪就夺命连环call我..怕死我不会去!!真是的..我知道..妈咪怕我胡思乱想..就拼命的死都要我出去..谢谢你妈米..我很爱你..真的..有你陪在我身边..宝贝们..爱你们..真的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春天..宝贝就好咯..好多选择..选到自己都不知道要哪一个..哈哈~还和我说很烦..天啊!!妈咪却和我说~baby你也有的选择..但~你却把自己关了起来..把你为他管着了..我静静的带过..不想回答..很开心~我拥有着一群爱我的姐妹们..心里一直很矛盾..刚才认识了几个新朋友..有一个肥肥的真得很恶心咯!!敢敢死要hamSap我的darling没有差点和他死过!!真讨厌!!********************************累累了..想你好还是不想你好呢..想不去想..但..没得控制..有些事..就~让它在心里吧..回想..回想..回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