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不 six Do

今天78早就到处找蛋糕!!而且要又便宜看起来又大的..哪里找哦!!没办法..今天kl的搭理人都有下来..而且有开会!很多人会回来公司..所以以平时的蛋糕是不够吃的..60块..能买几大的蛋糕叻..帮忙帮我想一些..pasar malan就有..可是pasar pagi没有..哈~直接我放弃..一大早没有吃早餐我就很饿!我已经有吃早餐的习惯..简直是肚子一直打鼓..饿死了..一到公司马上print了consignment note给他们签..还没有签完..我~就冲去后面..看有没有东西吃!还好还有面包..哈~我是贪吃的..真的..害我的同以为我回位子了..还特地拿去我的位子给我..哈哈~可是我却在后面做老鼠..我以为我没什么事做..可是我真的想太多..做这个做哪个的..聊天下都不是很的空..没有一下就进去开会了..直接很想睡觉..没办法..一开开了2个小时..我直接要饿晕了..简捷谋杀吧..上面一句简单的话~下面的就做到‘懒’酱!真的..说着~有什么意见就大家提出来考论考论..那是骗人的..提出来的意见..一一的反弹回来..我什么都不想..只想快点结束会议..很饿了..真的..会议已结束..马上冲!!是用冲的!!最近天气很热!可是又常常下雨..怎么我的脸上有些着我不想加班吗?哈~3点30我的黄小姐就说那个家伙赶不及出货什么的..我很明白是什么意识..就加班吧..因为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想加..很累..今天公司的人都很早回吧..感觉我自己很可怜..哈~就~懒惰吧..放工后还去坳了2坳骨..那个aunty还问我这次没有喊哦..哈~原来他还记得我..没办法..我就是那个吓坏他顾客的人..可是~那时真得很痛..今天..也是很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收声了..事隔有1年了吧..我还真的令人难忘..呵..

今天的你..还是很早起来..说着是生病让你很难好好入眠..没办法吧..生病不吃药哪里会好得快呢..没办法劝你..因为我应想不到你吧..你觉得好就好..多事..也只是为了你好..今天你寄了你得blog给我看..但~其实我并不知道那意义何在..虽然我是想看..开心的是原来你懂我..原来你看透了我的心事..也说重了女儿心..其实你知道但你没能做到..看了还是湿了眼..但还是没让它落下..没什么就是不愿意让它落下..让我湿了眼的只是简单的句子..

**而这一切都因为我还不够在意她...无论以后怎么的复合,那些伤口是曾经存在的,是你怎么也抹不去的**

我不懂我会伤心多久..但我希望那不会很久很久..日子还是要过..工还是要做..钱还是要花..就还是要喝..玩是肯定不能变的..

不让它落下来的原因我相信是我的好胜的心理吧..不鸡道..还是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还是..希望自己坚强点..真的不鸡道..很多时候..很难想写人说出自己的心意..那只好用书写来代替吧..是真的..我几个好朋友都是通过我的blog来知道我最近的状况..就算和我每天见面的朋友..

是事情没法过去..还是..我一直拉扯着不让它过去..

[03:17] chieu_chieu: haiz...xia fang kai ba
[03:24] chieu_chieu: just let me feel that ...that is a nice love story before lo
[03:30] chieu_chieu: act u oledi knw clear than me...what the jie guo u will get?!
[03:30] chieu_chieu: why u still lie yrself?!!
[03:30] ♫Kera ~♥一开始你爱我........♥我要唱...一秒钟的永远!!!!!: erm ..
[03:30] ♫Kera ~♥一开始你爱我........♥我要唱...一秒钟的永远!!!!!: i dono
[03:30] chieu_chieu: my babi ...dun ....pls recover soon
[03:30] ♫Kera ~♥一开始你爱我........♥我要唱...一秒钟的永远!!!!!: just let it be ba

我会..我当然会..球球..
只想对你说..释怀后的拥抱虽短..感动却很久..希望你明白..就在爱情离开我以后 ..我还是清醒的..给我时间..真的..在怎样都要时间吧..
我知道你疼我..关心我..


其实我也不懂我再等什么鸟..都丢了一句我们还是好朋友了..真是的..又不是耳聋..

还真的不SIX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