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谢谢宝贝们..





*************************************************************************************

今天的我还算好好好的..只是不懂怎么睡都睡不着..结果以挂电话直接到1点才昏昏欲睡..两点多就起来扫地抹地了..今天的我根本就不想做工..洗这个洗哪个的..直接到5点..很想睡觉的时候..却电话响个不停..同事们很朋友们一一的开始关心我的生活..全部要来找我哦..还真奇怪..就去唱了两唱k..大家都唱着伤心的歌..准备给我哭..奇迹般..我并没有哭..就~感觉来了..但~不想流泪..真得差点把我给笑死..唱着‘牛在很忙‘我们还录了影..我的ah ku 同学真地把我给笑死了..我还配合他的和他跳起舞来..把昌都闹翻了..离开地球表面是我们比唱之歌!!直接没有声音掉..唱歌的唱歌..拍照的拍照..哈哈~完全没有顾虑到唱歌人的心情..直接拍到在那里大大声笑..很开心..他们陪着我..大家都很爱我..真的..内疚..在你心里只有内就吧..我不需要你的内疚..真的..我要的不是内疚..xueen唱着‘如果有一天‘..我想着..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哈~没机会再见了吧..说着不再用016的电话了..但 ~却不知道在期待些什么..好累哦..很像很长时间没睡觉似的..要睡觉咯..宝贝们..谢谢你..不需要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哈哈~我可以好好的..微微安置解释冲来我的家..可是我都不在家..早就去k歌了..可见~大家是多么疼我的..微微安..谢谢你..安安..

**想念你..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