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几天下来..


昨天去新加坡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塞车是塞到够力的!真的!搞到我累到拜6晚上都呆在家里!天啊~谁再叫我去新加坡我一定和她死过!驾车都驾到脚流汗!其实去也没买到什么..看到喜欢的Bikini又不是很舍得买..因为其实都没有什么穿到的..只可以看看咯~开心的是我们去拍了大头贴..美美哦.. 我每次去多数花钱都是花在吃!真得很贪吃!可是~真得没什么办法可以控制!太好吃了~好奇心也很重!看到什么很特别的就要吃买来试试看..结果买到一个超级无敌难吃的糙米饭~Oh no !!真的是又贵有难吃!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真的没有下一次了..好难吃哦..一想到要回家脚就软..结果还没有到长提就开始赛车了..真的..我差点就晕倒!晚上我的好姐妹就来找我..我真得很懒惰出去了..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绝..因为他久久才下来一次..就和她去喝了2杯..还真的是喝了2杯就走了..

那天又遇见了你..可是~并没有任何的想念..而你却还是一直穷追不舍..欣赏你的毅力但~却没有任何的感动..很明确的告诉你..我爱他并没有任何理由的爱他..只希望你能知难而退..不想浪费彼此的时间 ..

我也不懂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你们的一言一语实在太像了..可能在他之前我会为此有所感动..但在他之后~那对我来说也只是被风吹过..也并不想照成任何的误会..当然很开心你会那么关心我.可是~我们就只可能这样..对我来说我们不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很开心~要上首都玩耍了!和baby and ma lovely mummy ~在之前真的是为了要去找你而去首都但~那天问你的意见后~马上去首都的原因就变成了shopping !因为也很想去首都club!我的小表弟也说着会来找我..我当然懂的'羞'字怎么写.听着你害怕我去找你..马上泪水直流..可能你有你的原因..但~我未必能接受你的原因..知道你的生活过得不好..身体状况更是不佳..你的胃不舒服..假如在不好好照顾自己那会更严重吧..很想从此不再和你有任何联络..但~我并没能做到..其实就~假如我能狠心点..那就能解决一切了..一切都是我自己..因为我们不可能再见面的了..根本不会有那样的巧遇..可能是因为这样吧..不管你做得再明显我都不会知道..记得说过我不会停止爱你直到你不爱我以后..是吧..我并没有停止对你的任何承诺..我真的笨到不行!应该去看下脑科医生..真的..

觉得自己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不懂该从哪里下手..很无助..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睡一觉..没想到对我而言是那么难的.在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崩溃..一溃再溃..

那天我的2位死党..说着我变得坚强的多了..是吧~我无言以对..我觉得我是..哈~对对对~面对的那么多该是长大的时候了..

rave rave rave ~期待RAve的来临!

什么你都藏在心里..你不说..我又怎么会懂..想见却不能见最痛吧..

我觉得我真得我真得越来越废!真的!有时候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可能我有一群超级无敌费的同事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Seems like you got relationship problems that make you headache. although i dono what happen but wish you can get over it and be as happy as the xiao xia i knew last time,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