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24.04.2008

今天一到公司直接收到消息说我的黄小姐心情不好..可是我真得不知道是什么事哦..我自己分内的东西可都做好了阿..真得不知道..就不管啦..应该心情不好的人是我吧..今天黄小姐第一天回来我就开始很忙了..真的..做不完的..还没有完这个就叫我做那个...还订了规矩..连我要冲出去吃饭了都还要叫着我..天啊..今天来了很多对我来说很陌生的新货..很不像面对..很不喜欢..因为那些或每次都很麻烦..mkt2的东西就是酱..每次什么都要快..却不知道自己的程序都乱了..要使唤别人做事不是不可以..当然你要找程序来跑啊..我不是单单为你一个人做事的..不是你说你要我就能马上给你的..自己分内的事情都做不好还要在那里话多多 ..真的看不过眼..没有实力的你..只是靠点小运气吧..在那里狐假虎威..恶心.就是因为你们的货..害我有家没得回..肚子又痛得要命哦..看到我就要晕..

有时人心真的难测..根本就不知道在想什么..可能他这里对你好好的..那里却又在讲你鸟话..一人只有一颗心吧..为什么要去分给2个人?那搞不好可能3个人受伤害呢..在意你的人你做点小动作~他就会很紧张你吧..但~假如不在意~你的那些小动作只会让人觉得你很幼稚..真的~人都是有感觉的..你对人家好人家一定会感觉得到的..但~不要这里讲人话..那里讲鸟话..不累咩..就很像双面人酱..把自己的情感隐藏的秘密的..是件好事?我真得不懂..可能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2头不到岸..那是活该..


我们的战绩..

今天又是我朋友生日拉..好才不用送什么礼物..哈~他还月了我去喝茶..可以说是100年没有叫我一次咯..本来不想去的..因为真得很累..可是他说到时他生日..那我就真得很不好意思拒绝了..去玩了玩牌..吹2吹大炮..哈~其实还真得蛮废的..他们都是我的学长吧..大我2年的学长..哈~有一个1大我一年罢了..那个是无敌废吧..真的是笑死我..笑到我都精神掉..玩牌..1毛1毛的..我都输了10多块..哈~那个废的输20-30十..哈~比我还笨..不是吧..他是乱说话被罚款的次数比较多..哈~真的..罚款就真得够了..


输了钱但~买回了开心..

本来今天是要去看医生的..我再也忍耐不住我的背了..可是拖到最后..还是没去..因为太迟放工了..真得不知道什么是..还是去照照好..可是想想前几年才照.过..不求安心也要求不痛吧..好~就明天还是后天去看吧..

都说最近你对我很好了..每天都3餐关心的..现在连宵夜都加买了..刚才你问我..我们是看2-3天不联络看会怎样..我不知道哦..感觉应该会奇怪吧~但~我觉得应该没什么吧..就少了4餐关心..少了..废来废去..

今天没事做..看到你上网..就yo了你2yo ..可是你却没有理我..
很怪自己去yo尼2yo..是吧..
不yo没有觉得那么什么..yo了很像很什么..

我今天看了你的照片..觉得你生活的还蛮好的..
只是你的脸很象有点变样了..是角度问题 ?脸肿肿的..那是好事吧..可是~看了很怪..
怪也不管我的是吧..

之前我都很喜欢有公共假日..因为不用做工嘛..懒惰人的心声..哈哈~可是我还是有我不喜欢的假日!

5月1号要到了..我讨厌劳动节!!很讨厌~我不要有劳动节..可不可以直接从30好跳去5月2号..
那是不可能的吧~我知道..所以还是要去面对的..

曾经说过~ 就算是劳动节都不会停止爱你..
在当时是多么浪漫的一句话..影响深刻..
到现在想起~是多么~回味的一句话..当中也带着伤感吧..可能你不在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但~我就是蠢到去记得..

从我的懂事变成幼稚..从我的骄傲变成无知..

这就是我不喜欢劳动节的原因..因为你已经停止了爱我 ..停止了一切..


并没有怪你..埋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