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28/04/2008

今天真得过得很辛苦..因为我真的是又忙又累..真的..我今天6点多就起来了..一直想睡回去可是真的痛得没办法入睡..所以就看看报纸..可是眼睛却是处于半开状态..想滚来滚去都没办法..很早就没事做了..就化了妆才去做工..很明显的大家都知道我早起来..不然我是不会化妆的..我有些同事还以为我有约会..真的是想太多..差不多到下午的时候..我就真的顶不顺了..真得很累很想睡觉..很想回家..可是我恨得没有这种胆量..哈哈~就坚持到最后吧..今天你很关心我的来在我去公司..对我的关心是呵护有佳..是有被感动吧..因为我真得很无助..很痛..可是~并没有感动到会怎样..因为我对你还是有所保留..可能是因为我懂得太多了..今天自己的事情都忙不来了..还要帮忙他做..很显..真的 ..真的..没有办法可以监护好2分工的..真的..那样只会什么都做不好..

我今天真得没有办法加班..我真得很累..我真得只想好好睡一觉..什么都不想..本来还向今天去看医生的..可是却太迟了..没办法..

那天和mummy去吃..他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不要为了一条香蕉而放弃整个香蕉园..哈哈~直接笑死我们..虽然她是在说微微安但~很明显针头是指向我..其实我也那么认为叻..哈哈~好!我决定开始赴约了..可是~有时候真得很懒惰..没事做也很懒惰要去..不懂做莫..可能是遇到不对的人吧 .. 可是没有赴约怎样也不会对吧..

我不知道..我真得不知道...

可能我的坦白让你觉得不舒服..但~至少我没有骗你吧..

你很想他时..他未必会想你..当你不想他..他就开始很想你..是吧..

我的好姐妹和她的男朋友合好了..可是他的家人和其他的朋友都不觉得是件好事..他问我~你明白我吗..我只是回答..你开心就好咯..爱他的人是你..其实~别人都不明白吧..因为自己就是自己吧..没办法..喜欢到..也不想给于任何意见..只希望他过得好咯..健健康康就好了..对阿~ 也没有人明白我吧..连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

人的心假如存有一颗妒嫉的心理..那因该过的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