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不听使唤的眼泪..





原来我们的结局就是别人想象中的酱..今天..我心里的宝贝和我提出了分手..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下来..我很想把眼泪收起来..因为宝贝觉得我的眼泪不值钱..真的..可能..距离就是一种难题..我们两个都没办法走出这个难关..可能吧~心理的他..已经很多东西烦恼了..但我却一再一再的逼近他..彼得两人都无路可退..导致酱的结局吧..心里一直一直从覆辙我们是的回忆..很想回到过去..回到当时的你和我..真的..从来没为过谁守着自己的本分但~为了你..我有..我有..谈话中..泪水不懂流了多少..说了之前都没说的心里话..心里知道是没办法挽回的了..就一直很舍不得..很不想挂电话的人是我..其实相处不久但心里一直住着的人是他..可能是一直都很相信他对我的一言一语..所以心才那么痛..就因为它的一言一语我坚持到现在..但~他却把我给放弃了..把我给丢掉了..很难接受..可能开始的太美了..眼睛好痛..心里更加痛..这真的是个理由吗?我不知道..我还是悬着相信他了..喜欢一个人不是应该和他度过所有难关吗?可是~他的选择并不是酱..我以为我能当作没事..但~事实上很像并不是..你对我所做得我真得很感动..为什么当是要为了我而回来..为什么..好难过..难过得好像快要死掉了..我不想再哭了..如果没有你我知道我可能就只是酱..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没有哭泣..也不会有伤心..但有如果..我还是要爱着你..现在的你有没有像我酱舍不得你酱舍不得我..我给我的回忆我通通都记得..希望那些回忆都会过去..我笨的问了你..等你稳定了会不会来找我..你回答着说..会..我可否再次相信你?这算是承诺吗?我不知道..希望到时的我们还是单身..代表着我还是会为你守候?我不懂..不是吧..这段期间我相信你一定会让能陪伴你的人陪伴你..而我只是过客吧..宝贝我很想你..真的..我?我会好好过..连手表都没拿到..那是我最遗憾的..反复看着我们的照片..录影..信息..就很像是场梦..你说过以后会有很多很多..但~没有了..真的难过得要晕倒了..说得再多..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之前你说距离不是问题..但~现在的你..却~把距离当作最大的理由..好难过..我会好好的..真的..因为你不再需要我了..不再..不再需要..干哥说着我不会太难过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少..可能吧..说着一早就会料到的了..还坚持着什么..我开心他当然开心..叫我找个稳定的..哈哈~真是的..好久没见了..还记得那时和他在飞机场谈着彼此的伴侣..直接到早上..还取笑我..那时说着他的时候..还是甜甜的..酱块起了变化..我也不知道..很希望他从来就没有去首都..爱我的你在沙巴..打过勾勾的我相信..一起去旅行..那是沙巴的你给我的..juk juk juk ~ 会过去的**

2 comments:

ジェニー said...

so bad~~

~bAo bEi_zeroNiNe~ said...

dun worry..will over de..
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