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๑۩05:03 AM۩๑

我快崩溃了
我找不到方法可以发泄
梦是时候醒来了

睡睡醒醒的..
听到打雷声.. 这时的我没办法告诉你
打雷了..我怕
每一次被打雷声吓醒总是第一时间让你知道
可能这一切
不再是你会关心的

可能联络
你只是希望自己好过点

[别再哭了] 好听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些事总该遗忘的
爱错了又能如何

在真实的画面那都已经过去了
我的夜晚很宁静
要把红红的眼睛收起来
我希望我能加油
我不能自私的让疼我的担心我
接到ah bu的电话
安奈着自己的心情 但始终没有办法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嚎啕大哭了起来 好不 成熟
明明就只是个孩子
干嘛学人家谈恋爱
在我ah bu的眼里 我始终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嘴里总是说没事没事 但哭声都没有收起
对吧 拿捏不好自己的感情
看得太重了
也难怪照顾我你会觉得是个负担

杯子的故事 我也能礼物
我不知道要多久的时间
我才能比较好一点
但绝对不是25分钟就能解决的

为什么能若无其事
怎么能够办到

下雨了
下雨了
我讨厌下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