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๑۩30/10/09۩๑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那该有多好..但我不是..我希望我能format掉那些让我很快乐但现在让我伤心得要死的回忆..受不了..该死的去哪里都有你的影子!!!看到鸡扒既然也想起你..他妈的..你明明是猪yo !!!!直接吃不下..*&*^&*%^&%^)(*)*()*()-

昨晚收到你的信息..老实说也不懂要怎么回答..不懂看到是该开心好还是..
[那么累.睡醒.眼睛还没开.想起.眼泪就流了]
清晨信息铃声唤醒我.看了眼泪直流.
是你不要这些回忆
狠心的丢下我
为什么还要对我说这些..
现在是怎样阿!!!!!!!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
[我爱你]我怎么能当作没看见..我怎么能..
为什么我遇见一个siao Lang !! ..
为什么明明就很爱我却嚷嚷着要分开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换个方式来解决
爱你的人会为你而努力
就不能一起努力吗
是不是已经力不从心了
还是那一切都只是习惯..

时间时间时间
我根本就不想忘记些什么!!!!!!!!

开心的日子就很像在昨天..很真实
可是为什么我一睡醒就会眼睛湿湿的
我是哭包咩

后来发现..
只有伤心的人不会饿


我不喜欢跟流行!!!!!
我不喜欢走在时尚的尖端!!!!!!!!

我少了一个朋友
我少了一个情人
我少了一个知己
我少了一个玩伴
我少了一个对手

我很像少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