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๑۩外星人۩๑

你知道吗?世界上可恶的人真的很多..而你就是那一个..普通的一句话对你而言可能只是饭后闲话..可是难道你不知道那一句话可能照成一些不便的麻烦?误会?离间别人的感情?你懂吗?!乌鸦嘴!!不是你喜欢讲什么就讲什么的!你没有眼睛啊??不会看人脸色啊?我不知道你的用意在哪里..不过我想真常人是不会懂得啦..因为你是外星人!!!不会做人得人只会令人讨厌..看到你我就会莫名其妙的想吐!!!!

他只是一味的把你们当做朋友..没必要做的那么难看..没什么了不起的..希望经过这件事情你能明白有些人不是那么普通的只想着你是朋友..听着你说~你就像小丑..心里感觉很心疼你..真的..不是你像小丑而是他们让你变成小丑..算了..经一事长一智..

不了解你的人不会懂你
当然那我所谓外星人可能我不了解他吧
但我从来没想过要了解..
能不能够请你滚回去你的星球?!!!!!!
又鸟白人

注意下自己的言语
要别人尊重你
请你尊重他人先


每个人都值得被珍惜
除非你不想被珍惜
你也很难被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