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๑۩[LOVE]Happy Birthday mY babA۩๑

呵呵呵~天秤座的男人..

鼻子是挺的 咯

原本想买个蛋糕~但是每次都没有吃..丢掉也太浪费了..就买两个小小个的..

哪里知道我爸爸以为我这个月穷到只买得起这两块小小块的蛋糕..我的天啊..还问我为什么只有一支蜡烛..我想说这两片小小的蛋糕能插上五十多只蜡烛吗..哈哈..爸爸生日快乐..希望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可能有时候我让你担心了..让你生气了..但~ 你是我最爱的爸爸..爸爸我爱你..生日快乐..很多东西我没有办法说出口[害羞~呵]..用写的比较容易..可能我写的这些你都不会看到..但那都是我心底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