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๑۩很久没有写那么多了۩๑

今天陪爸爸去做了个小手术..其实真的是很小很小的手术..在这之前..不知道原来那么小..哈哈~现在应该算没事了吧..可是还是必须等化验报告出来..看是否有什么问题..当爸爸进去手术室时我真的突然很紧张..真的是那种紧张得要哭出来..很没用就是了..不管什么就是用泪水来代替的..我可以不可以不要在把自己的眼泪弄得那么不值钱吗?真是的..那就是我所谓的情绪..开心不开心难过都是用眼泪来取代..就算是笑..都会笑到哭..我要把我的眼泪变得值钱!!!!在等医生的时候..刚好有一个黑皮走进来..他有点臭就算了..他还在大庭广众下挖他的和鼻子!!!那也就算了!还往我坐的这个方向弹过来!弹不出还一弹再弹!!!!我的天啊!还有人比我更加恶心的吗?!我真的很想盖他咯!

哇!!!明天我去永平作fair !很久没有出门了!直接很像被冷藏!断了我的财路!终于终于我可以出去了!多久了..有半年吗?很像真的有咯..开心..很久没有做fair了..不懂会不会很生疏..没关系..加油就是了..还怕到年尾的时候成绩单不漂亮..现在终于又有多一个能写了..不错不错..

在忐忑的爱情路..我的宝贝都经历过..终于她找到属于她的幸福了..从朋友慢慢的成为知己..从不懂慢慢的互相了解..相爱..终于在一起了..脸上总是有着慢慢的幸福..很多人问我..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是是是 !!!难道看不出马?那么明显..哈哈..
-我哪里懂啊!他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也很想在一起啊!都手牵牵着啊.. -
哈哈 ~ 这就是他们给我的答案..mm~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真的一起了!!!!!!!!

在身边的..总学不会珍惜..而失去了..去拼了命要挽回..什么道理..就当属于自己的时候就该好好珍惜不是吗..嗯 ..自己好好想吧.. 假如真的觉得她不是你要的那倒不如狠心点..离开他呢..说得很自然的我..因为不是我..哈哈..

最近的他..应该都不开心..其实就不懂怎么安慰..只觉得希望他能快快的好起来.. 会有更好的在等你.. 没有了他真的不算什么.. 爱你的人真的不会让你你那么难过的..知道吗? 走过来走过来不要回头了..再难过都要过得..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突然拿起电话写了封信息给你..你却对我说..你过得并不好..很苦..很想回来..很想我们..知道你过得不好..也只能给你鼓励的话..希望你可以坚强..路是你自己选择的..将来你会是好老婆!!!不离不弃!!!其实真的很想叫你回来..对自己好一点..但~我说不出口..很像很奇怪..就只给你了几句问候和鼓励..希望你会加油..希望能在看见你..希望不是等了3-4年才见..

我喜欢吃居銮的月饼.. 很好吃.. 今年不懂能吃到吗..

而我们..我总觉得..经过那次吵架..大吵架..大大吵架..大家都有为彼此努力..当然希望是我们觉得..而不是我而没有们..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那个黑皮~
我以为你会直接吼他!
你应该直接放风给他。
他直接会走掉^^

朋友变情人,
不可思议,
不是不可能,
不过八仙很小

哈哈哈哈....

chieuchieu said...

今年应该吃不到了啦~因为连我这个局銮人都还没吃到更何况是你咯~哈哈!今年那间月饼店不懂什么事情全部的饼都被订完了!真是的~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