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๑۩28/10/09۩๑

分手的季节很像没有停止过..
上个礼拜..没有牙齿的既然和他的男人分手了..但情没有很伤..可能过得充实的他..没有时间让他想这些东西了..而昨天我看电视看到一半..我的朋友憔悴的我只看到他的黑眼圈..harlo了就进房间了..感觉有点奇怪..看电视看到一半就近去陪她小云顶一下..异口同声的说出‘我们闹意见’..接下来的话让我震撼..‘他和我分手了’..世事难预料..上个星期5还说他们感情还很好..没有外来的因素能让他们吵架..今天却对我说着分手了..mm~什么事情闹到要以分手收场呢..还是大家都在气头上?说出来的话难免难听点..我吵架时说出来的话..更本就是不能听..最好叫对方带上隐性耳机..避免刺伤耳朵蔓延到心理去..我就连用文字表达都十分恶劣..听了故事..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迁就] [体谅] [容忍] 这些都必须具备吧.. 假如两个人都很疆.. 那该怎么收场呢..

知道你不开心.. 但我完全没有办法.. 不懂应该怎样.. 举动言语都能让我有感觉.. 我自我认为我已经退步了.. 但可能你对那退步不以为然.. 你想要得可能更多.. 我没有办法违背自己的底线.. 我也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根本就不需要为了这些闹得不愉快

我只知道.. 只要你不喜欢.. 我都尽量不去触碰.. 避免照成争执等等..

但是....................

你影响了我这两天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