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๑۩重心۩๑

贴心细心的男人每个人都想是他的守护的对象吧..
但在你身边的未必是你想要有的那种贴心与细心..

但我觉得这些小细节是能学习的..是看你愿不愿意为对方而找出你的细心与贴心..这些事项都是女孩子所需要的吗?还是男生也会想拥有这些呢?同样是人应该都是要的吧..对我自己来说..我粗枝大叶..我简直就像我的生肖一样..牛一头..温柔在我身上应该也很难找到..但我自己知道我有努力让自己是..虽然进度很慢..但至少我有尝试..这些不管对家人~另一半~朋友~同事~都必须要有的吧..能有这两点对自己好~对身边的人也好啊..何乐而不为呢..

希望你为了我而变得细心..同样的我也会改变我的方式..

我可以不要那么霸道吗? &^*%&$^$^%#%$&^*&*(^*%&

等爱的女人..
怎么说呢..等爱的女人是不是就没有重心?他所谓的重心就是她男朋友?是吧..工作存不到钱..就算是个高材生..那又怎样?事业放一边..家人也一边..统统都在旁边..那~岂不是变成等害的女人?这是昨天和一个朋友喝茶从他嘴巴说出来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身上有钱..回头想想..我很像是他说的这类型的女人..我做工很久了..3年吧..我却什么都没有存到..我不是什么高材生..但也要存钱吧..这几年我的钱都花去哪里了?我真的也不懂..胡乱的挥霍那就是我的强项!我还在哪里自以为荣-___-ll..喝酒花了我很多钱吧..买这个买那个..我想了很久..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我真的不懂..没有用了..都几岁了..我应该是时候收起我好玩的心了吧..我不想自己是等爱的女人..放工过后剩余的时间还很多..想找点事情来做做..去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现在的我就是看电视..玩无聊的网上游戏..就真的没有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了..我的人生..没有意义..谢谢..

有时候普通的拥抱也是一种鼓励..换句话来说..有时候我也想要有鼓励..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比我好,至少还会看电视,我连电视都懒得看,只是抱着电脑,上网上到自己在做什么都不懂~.~lll
哈哈哈.....颓废

♫ash ash KeraMy♫ said...

你还在读书叻
我不一样叻
我出来做工很久了
呜呜呜呜呜呜
很没有方向

Unknown^^ said...

哈哈哈.....我买指南针给你。
我在这里跟本没有读书,
只有等到考试前一天才会恶补。=.=lll
我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你想想你的梦是什么啦,可能会让你有推动力。
加油丫!

♫ash ash KeraMy♫ said...

指南针没有用了
我的梦想是..嫁个有钱人!以后不用做工!下午high tea!做tai tai..哈哈哈
那算幻想吧..

Unknown^^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幻想==lll
而且这个梦只有小叮当才帮得到你丫。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