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๑۩难过死了۩๑

哇..我是够没有责任感的咯..
我实在不想伪装自己的情绪..打包回家..我的眼睛很痛..我很累..
我会收拾我的心情..回到工作岗位的 ..

早上闹钟一响我就哭了..那么快早上了!!!!!我是什么事情哦..泪腺发达啊..我的天啊..普通的来一句怎样了..我也不能接受..时间时间..要的只是时间..很快会过去的..希望不要暴饮暴食..我现在的局势绝对不能以这种方法来发泄..我想应该不会..是时候减肥了!!!!

一切的一切..应该是 孤寒的..太短了..
什么节日都只庆祝过一次.. 应该没有遗憾了.. 只是我的生日要到了.. 可能这就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吧..太昂贵了 ..我不喜欢.. 其实很想在一起亮起那颗火红的圣诞树.. 因为那是我期待的.. 可是真的没有想到一切结束的那么快.. 我很爱你.. 我不想你不开心.. 不想你伪装自己.. 不想你过得委屈.. 没有挽留的让你走.. 两个人对着电话号啕大哭.. 让我感觉你哭很不适合这样的场面.. 可能我觉得你不适合伤心.. 今后的我们.. 要各自加油.. 做回你自己..

我们不是不适合
只是面对感情两方都有着自己执着的一面

你真的离开我了..
疼我的人不再是你了..

靠~今天才第一天.. 我已经很伤心了!!! 给我多几天..给我多几天!!!!!

呜呜呜..没有一起去旅行..

[我们的开始..]
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不能说上是个很敢爱敢恨的人,但当喜欢上一个人时,
会放100%去爱,因为知道不容易遇到喜欢的人~
但对你,爱只总能到嘴边~出不来。。

心,很想好好的爱你,疼你,跟你在一起
但脑,一次又一次的阻止了自己

是自己想的太多了吗?
但不是因为想和这个人共度一生而在一起吗?
还是现在爱,在一起,就好了
爱你却不能敢敢爱你~ 疯掉
[就这样结束了]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