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๑۩爱心红枣水۩๑

虽然这个保温壶表面有点凹凸不平了..但~还是有保温的作用哦..haha ~
这就是我的爱心红枣水 ..嗯~ 喜欢和红枣水~但是就很懒惰自己弄..只有在心情很好加上不懒惰的时候才会自己弄来回..就是100年都没有1次的时候.哈~

婆婆回来了..小时候都是她在照顾我的..直到我上了中学..才搬来和爸爸一起住..所以和婆婆的感情非常好..也就因为婆婆回来了..时不时早上还没有睡醒的时候都会接到电话叫我去拿了爱心红枣水才去做工..其实我就很懒惰弯过去拿..可是那是婆婆的心意..在懒惰也要去!!!不然我真的是很坏蛋!!有时候公司就很冷~配上热热的红枣水心里却是暖暖的..hohoho ~ 我在骄傲哦.. 时间过得很快..那天不小心看到婆婆的ic ~ 他现在已经86岁了.. 看着之前的照片婆婆很像瘦了很多..没关系..只要健康就好..好好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