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๑۩27/10/2009۩๑

假如我变成了石膏..那会是怎样..没有表情..没有想法..更加不会有现在的反抗..感觉上真的是我让你为难了..但是~这样为难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吗..

平衡点哪里找..
...
小气的人更本就很难找到平衡点
我就是那个人吧
..
.

屈服的那一方..是真的愿意接受..还是只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争执而勉强低头..心里却是收藏着自己的无奈和不快..恩..没有办法回答..只知道这样下去结果不会很好..还是我必须看得开?对于某些事情..我始终没有办法看得开..

物以类聚..
但只要自己不受他人影响就好了..


将心比心吧
一旦的假如那个人是自己
自己是否会如此大方
..
.

试说我朋友是放荡成性的 人.. 他是我的朋友.. 不管他有什么不好..他还是我的朋友
朋友不分贵贱..只分谈不谈得来..
那我是不是就要和我朋友一样放荡成性?不可能吧..
我是个有思想的人 .. 标准在自己.. 除非那就是你所追求的..

可能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看得太重要了..现在的社会..有谁会更你计较这些呢..只要大家出来玩得开心是最重要的..管它是什么对自己好或不好..

之中我却看到了唯一不动的人..他有去也只是去应酬露个脸..可能我只看到表面..

无聊透顶了
总是为了......去
还是......不去
而争执..............无聊吗


我要去找共鸣
再见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嗯.....将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