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๑۩关心۩๑

太超过了!!!!
我知道你关心我!!可是过分的关心会让我感到很压力!!
就只是没有一通电话
难道就那么严重吗!!!!
我觉得很超过
一看到miss call马上打回去
那不是最好的方法吗!!
难道要我没完全没有打电话回去
发生事情才开心是不是!!
没有交代是我不对
我已经认错了
你 想我怎样!!!!!
要我怎样!!!!!!!!
不要轮轮吵架 都叫我走啦
搬出去啦
没有用啦
叫去死啦
什么懒叫话都出来啦
现在没有人那样讲话了 的啦
什么我不用你养啦

你完全没有想到我的感受

你以为我的心肝是没有感觉的啊


这样说出那种话
你会比较开心吗!!!!!!!!!!!!!!
我真的走你真的会那么开心吗!!!!!!!!!!!!!!!!!

我懂你关心我
可是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说话
我没有办法习惯
虽然我知道你没有恶意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不开心就到我的部落躲一躲吧,
虽然我帮不到你,
但,至少那里有秋千可以荡,
有屎盖的蛋糕可以吹~

♫ash ash KeraMy♫ said...

我很快就没事的了
我生气也只是一下子罢了
一下打雷..一下天就晴了
这也是我喜欢自己的一点
也是最讨厌的一点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
相互矛盾
咳.....
可以生气是件好事,
我想气,却又不能气。=.=lll
悲哀~

♫ash ash KeraMy♫ said...

哇. 你很快!你是怎么知道我有回你comment的?
好害羞哦!那么注意我!!

Unknown^^ said...

哈哈哈....
我厉害咯!
缘分吧~
我常常都来这里逛,今天这么巧遇上你>.<